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udio Research 2018年度獲獎產品總回顧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2-4 09:42:39 |已閱:488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回顧2018年,美國真空管機大廠Audio Research(ARC)旗下的12款產品總共在全球知名的8大音響專業媒體上獲得了20個大獎。其中獲獎最多的產品,果然沒有太多意外,是Audio Research近年來的力作REF 160M單聲道後級擴大機(請參考:Audio Research REF160M旗艦單聲道真空管後級,總共囊括了包括Stereophile年度器材、HiFi+年度最佳後級等大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其他如旗艦等級的REF 10電源分離前級與REF 6前級、REF 750SE特別版後級與REF 250SE特別版後級、REF CD9 CD唱盤、REF Phono 10唱放與REF Phono 3唱放等也都是各大專業媒體的常勝軍。ARC旗下的綜合擴大機VT80 SE獲得了The Absolute Sound的金耳朵大獎更是意義非凡,因為這部綜擴的訂價並不高,卻依然保持ARC一貫的優異製作水平與傑出的聲音表現,讓更多人能體驗到音樂重播之美。

另外,還有一個ARC設計的真空管阻尼環(Tube Damping Rings),則代表了他們向賴以立業的根基-真空管不懈的研究與優化,所以同樣也獲得大獎的肯定。接下來的2019年,ARC肯定會再推出更多讓音響迷驚豔的優秀產品,就讓我持續關注吧!

Audio Research 2018年度獲獎產品總回顧 unnamed (1).jpg 鈦孚 Audio Research ARC REF160M 單聲道 真空管後級


Audio Research原廠網頁:http://www.audioresearch.com/
鈦孚音響網址:autek.com.tw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二樓
鈦孚音響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udiotaifu

進口代理:鈦孚音響 02-2570-039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8:21 , Processed in 0.63092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