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兼具主動、通話雙降噪功能!XROUND推出全新VOCA旗艦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8-24 15:06:23 |已閱:892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XROUND日前推出該品牌首款商務旗艦系列VOCA真無線耳機,透過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高規專利XROUND Lite環繞音效技術與藍牙5.3晶片,讓使用者可以在平日與工作時隨時聆聽高品質聲音。

兼具主動、通話雙降噪功能!XROUND推出全新VOCA旗艦真無線耳機 s_【圖說:XROUND推出首款商務旗艦系列 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一機駕馭各種通話場景,.jpg XROUND 聲霸 VOCA 真無線

VOCA這款降噪機種,具備主動降噪及通話降噪功能,不只會議通話更省力,聽音樂、追劇也能無縫切換如臨其境的體驗。市售很多主動降噪耳機,稍微戴久一點就會有悶壓感,VOCA為了避免這個問題,自適應演算法,根據各種環境噪音切換降噪強度,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根據使用者習慣調整,減少長時間配戴造成的暈眩和不適感,提供更舒適的使用體驗。此外,VOCA也加入「Voice Chamber語音降噪艙演算法」和抗風噪雙設計,過濾通話時的環境音訊干擾有效達到通話降噪。

環繞技術方面,VOCA搭載擁有專利的XROUND Lite環繞音效技術,能將聲音動態模擬成3D音場,創造出環繞全景的深度與廣度,提供VR級3D沉浸式體驗,讓用戶不限媒體內容,無論是任何串流影音、Podcast等均能擁有如臨其境的聆聽饗宴。不僅如此,XROUND專屬MyTune APP全新升級「TailorID 2.0聽感量測個人化」,首創雙耳獨立量測校正與個人化彈性調整,讓聽感更加細膩精準。最後,VOCA採用藍牙5.3晶片,不僅具備低延遲、耗電低的優勢,降低延遲、續航再進階,更打破過去一對一裝置連線的限制,使耳機得以同時連線手機與電腦,無縫切換商務及生活聆聽模式。

兼具主動、通話雙降噪功能!XROUND推出全新VOCA旗艦真無線耳機 擷取.JPG XROUND 聲霸 VOCA 真無線

另外,XROUND為解決耳機藍牙頻寬限制影響音訊傳輸品質,還同步推出可搭配VOCA使用的Thunder Connect特規發射器,雙聲道音訊與語音同步清晰傳輸,解決一般藍牙耳機在音樂和語音間無法同時高解析雙聲道的傳輸問題,且無論是電腦、平板、手機或電玩主機如 PS5、Switch等裝置均能相容,提供媲美有線耳機般的水準,無時無刻均能靜享高品質好聲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12 , Processed in 0.719508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