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2023年新春限定音響系列:吟遊絲路,樂享新春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2-28 17:03:04 |已閱:101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丹麥喇叭品牌Bang & Olufsen近期也搞中國風,以「吟遊絲路」為主題,推出一系列2023年新春限定音響產品。並由Bang & Olufsen (B&O) 台灣代理商遠寬電信引進台灣。產品理念取自於連結東西方各國陸上通道「絲路」,它不僅是一條貿易之路,更是匯聚音樂與藝術的文化道路,並採用古老的三大色彩為設計元素,使產品充滿濃厚東方色彩。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2023年新春限定音響系列:吟遊絲路,樂享新春 image.jpg 2023年新春限定 無線音響 真無線耳機 藍牙喇叭 遠寬

此次推出的2023新春限定系列一共涵蓋五款B&O標誌性產品,包括:Beoplay A9 Wifi家用無線喇叭、Beolit 20可攜式藍牙喇叭、Beosound A1可攜式藍牙喇叭、Beoplay H95頭戴式耳機及 Beoplay EX 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從絲綢之路的主題吸取靈感,採用「月蝕紅」「裴翠綠」、「璀燦金」等全新配色,不僅讓音響產品看起來尊貴不凡,也藉此頌揚東方傳統文化,讓歐洲的音響產品看起來充滿亞洲新年的氣息。除了產品配色,細細看去還有許多設計小巧思,像是Beosound A1和Beolit 20兩款藍牙喇叭,除了充滿生活風的皮革提帶之外,還寄繫上了精緻的中國結,看上去喜氣洋洋。而在經典家居音響Beoplay A9的網罩設計上,B&O也加上了細膩的刺繡工藝,頗有藝文風格,再搭配月蝕紅的橡木支架,呈現更強烈的視覺對比。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2023年新春限定音響系列:吟遊絲路,樂享新春 image (1).jpg 2023年新春限定 無線音響 真無線耳機 藍牙喇叭 遠寬

最後,2023年新春限定系列的禮盒也很有特色,同樣也充滿東方色彩,如果將所有產品擺再一起,還會發現他們盒上印刷可連成一條優雅緞帶造型,寓意深遠。在新年的闔家團圓、好友相聚之際,B&O獻上這些優質的音響產品,Beoplay A9讓您在家與親友享受音樂,Beosound A1及Beolit 20則是年節出遊、郊遊踏青不可缺少的音樂夥伴。而歡鬧之餘,若想獨自私享個人空間,Beoplay H95和Beoplay EX讓你沉靜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全都是年節贈禮的不二選擇。

進口代理:遠寬 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07 , Processed in 0.61384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