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EISA推薦的超值無線喇叭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9-21 10:25:56 |已閱:140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VS往年常在EISA以超低音喇叭得獎,而今年則是以無線喇叭組合獲得了「最超值無線喇叭」的獎項,比起超低音,這可能是更多消費者感興趣的獎項。而瞭解了它的設計之後,這套系統確實超值,它能提供完整的兩聲道音響聲音性能、豐富的無線串流功能,還能擴充成更豪華的2.1系統,而且支援有線輸入,價格卻不貴。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EISA推薦的超值無線喇叭 主圖.jpg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 EISA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是前一代製品Prime Wireless Powered Speakers的升級版(型號中多了Pro),有更大的箱體,更大的中低音單體,能呈現更佳的低頻。其正面配置了一只高音、一只中低音單體,以內部總功率200瓦的擴大機驅動。

這套系統有Wi-Fi功能,而且支援DTS開發的Play-Fi網路串流機能,只要透過Play-Fi App就可以播放Spotify、Pandora、Amazon Music、XM Radio、Tidal、iHeart Radio等多種網路串流平台。

而DTS Play-Fi不同於一般音響廠商開發的串流App,它還有「跨品牌」分享的能力,可以和任何支援Play-Fi的音響器材(就算是不同品牌)組成多房間音樂分享系統。除此之外,這套系統還支援AirPly2、Chromecast等實用串流功能。而在沒有Wi-Fi的場合,這套系統還有藍牙功能,照樣能無線播放音樂。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EISA推薦的超值無線喇叭 備用_svs-prime-wireless-pro-1-2.jpg SVS Prime Wireless Pro Powered Speakers EISA

SVS這套系統也提供有線輸入端子,它有2ch RCA輸入、3.5mm Aux輸入,還有光纖S/PDIF數位輸入,除此之外,它還新搭載了HDMI ARC功能,可以播放電視音效。如果想獲得更飽滿的低頻,那麼這套系統還有超低音輸出端子,可以搭配主動式超低音來強化低頻,這就是SVS的強項了,例如曾得過EISA大獎肯定的SVS 3000無疑就是一個很強的選擇。

如此搭配之後的2.1系統,不僅有完整的頻寬,還有兩聲道系統的音場,而且還能提供便利的網路串流功能,實用性相當高。

現在尚不確定這款產品何時會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0:04 , Processed in 0.73187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