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OSHIBA第2代裸眼3D筆電「P850」採用Ivy Bridge處理器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27 11:58:02 |已閱:296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微星、華碩之後,TOSHIBA也於26日宣布推出搭載Intel Ivy Bridge處理器的第2代裸眼3D筆電「Satellite P850」,同時配備了nVidia GeForce GT640M 2GB獨立顯卡,讓整體效能大幅提升,並可即時切換2D影片跟3D影像,完全集結了PC運算、TV影像、BD燒錄、H/K音響一台四役的特色。

TOSHIBA第2代裸眼3D筆電「P850」採用Ivy Bridge處理器 d79009.jpg 裸眼3D
▲TOSHIBA昨天發佈的新一代裸視3D筆電,在螢幕跟喇叭下足了工夫,搭配最新intel處理器以及nVIDIA顯卡,讓這台15.6吋的筆電,成為一款相當具有市場潛力的娛樂型筆電。(圖/業者提供)

新禾科技陳國瑞總經理說「今年在新世代處理器及作業系統兩大市場激勵下,TOSHIBA除了在Ultrabook系列機種上搭載最新世代規格上市,Q2也將整合TOSHIBA在電視上的技術優勢,延伸開發多款業界首創筆電,除裸眼3D筆電P850外,可真實呈現電影全螢幕效果的筆電也即將發表。」

15.6吋的Toshiba Av Note Satellite P850定位在提供高畫質影音體驗的娛樂型筆電,其裸視3D成像原理主要是利用攝影鏡頭直接偵測眼睛所在位置,把分屬左右眼不同畫面運用高分子液晶成像技術,精準投射影像到各眼,形成立體影像。透過獨家TOSHIBA Video Player 3D播放程式,可即時轉換普通DVD 2D影片成3D立體實境。

P850的螢幕方面,採用新一代TrueBrite CSV顯示技術,可視角高達 130⁰,並採用TOSHIBA招牌CSV200燭光的高亮度螢幕,搭配特殊鍍膜,有效提昇畫面對比度以及亮度,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同時也提升彩度豔麗及顏色對比。並搭配抗反光鍍膜,可有效抑制外部光線反射減少干擾及扭曲變形。

TOSHIBA第2代裸眼3D筆電「P850」採用Ivy Bridge處理器 c79008.jpg 裸眼3D
▲TOSHIBA在螢幕方面,採用新一代TrueBrite CSV顯示技術,可視角高達 130⁰,搭配TOSHIBA招牌CSV200燭光的高亮度螢幕,可有效提昇畫面對比度以及亮度,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圖/業者提供)

在影音的部分,P850採用獨家Resolution+高銳解析HD高畫質以及HDMI全數位模式影音傳輸,可將原始480p標準DVD影象資料轉換成接近720p或1080i等級之HD高畫質影象顯示,同時也減少鋸齒邊緣及模糊,讓影像看起來更清晰。P850並內建了BD藍光燒錄機,可直接播放高畫質3D影片並支援燒錄 BD格式,大量資料燒錄。

在音效方面,P850採用世界名門harman/kardon(H/K)音響設備,讓這內建的喇叭具有強力低音域輸出及纖細高音域表現,涵蓋音域廣,同時搭配新一代Dolby Advanced Audio音效系統,專為PC設計的音效處理程序,讓電腦不論是接上耳機、使用外接喇叭或是直接打開內建的喇叭都可感受到不同的音場威力。

TOSHIBA第2代裸眼3D筆電「P850」採用Ivy Bridge處理器 c79007.jpg 裸眼3D
▲這台筆電的另一項特色在於音效方面,內建了強力的H/K認證的喇叭,搭配新一代杜比音效,讓音質更美;此外,這台筆電在不開啟的模式底下,還可以播放MP3播放器、隨身聽等裝置內的音樂。(圖/業者提供)

不只如此,這台筆電還加入了全新設計的Sleep-and-Music功能,在電腦主電源不開啟模式下,把MP3播放器、隨身聽等裝置播放信號輸入就可播放,直接把筆電當「音箱」使用。

P850內建了「Sleep&Charge USB睡眠充電」,在電腦主電源不開啟的模式之下,可用筆電透過USB來幫手機、平板等裝置充電,前提是要在筆電本身電力充足的情況下,而針對省電功能方面,P850也具備Toshiba Eco Utility的功能,可持續監控及改善電力使用狀況以達到降低電力消耗及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目的。

側邊I/O的部分,這台筆電可以擁有USB3.0、HDMI、VGA、多合一讀卡槽(SD, SDHC, XD, MMC,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等擴充插槽。並內建高速無線網卡,可快速接入的無線網絡。目前推出的只有銀色i7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59,800元。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8:44 , Processed in 0.55960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