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海信、Stream TV Networks聯手 推出42吋裸眼3D顯示器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6 14:36:55 |已閱:245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進電影院看3D電影嗎?覺得帶3D眼鏡很麻煩嗎?看好未來裸眼3D電視的發展,大陸著名電視品牌海信(Hisense)與Stream TV Networks公司攜手合作,將就一系列基於Ultra-D(裸眼3D)技術的電視等產品進行合作,推出擁有裸眼3D技術的電視,期望可以給消費者帶來不同的感官刺激。

由於電視配備要求越來越好,大尺寸螢幕已滿足不了消費者,不必戴特定眼鏡就能享受3D立體畫面的電視,可望成為未來主流。因此,Stream TV Networks公司宣布與海信進行技術合作,預計推出面市的第一款產品,將是42吋1080p自動立體裸眼3D顯示器,同時計畫開發基於Ultra-D技術研發的智慧電視、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

Stream TV Networks公司CEO Mathu Rajan表示:「Ultra-D是目前為止唯一已經為消費市場做好準備的裸眼3D技術,我們在世界各地已經得到了十分熱烈的回應,未來也將與海信聯合進一步擴大3D產品種類,推動裸眼3D設備在世界各個領域的推廣。」

Ultra-D幾乎支援各種視訊格式,包括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頻道、藍光、XBOX、PS3以及網站如Netflix、Hulu、YouTube。Ultra-D技術還可以轉換iPad、iTunes、Appstore 和Apple TV上的內容。Mathu Rajan指出:「 Ultra-D是第一個既可以消除視角問題,又可以提供高品質畫面的裸眼3D解決方案。」

海信、Stream TV Networks聯手 推出42吋裸眼3D顯示器 i2022550.jpg 海信 裸眼3D
Stream TV Networks與海信共同研發出的42吋1080p自動立體裸眼3D顯示器(圖/公關照片)

Ultra-D電視將與SeeCube自動轉換器一同銷售。SeeCube轉換器可以將2D和3D立體(有眼鏡)即時自動轉換為自動立體(裸眼)3D格式。2012柏林 IFA上,Stream TV Networks還將展出其最新的升級技術,以及新的顯示器和設備。

到目前為止,海信公司已擁有超過1000家的通路商,產品在沃爾瑪、Costco和HHGregg等都有銷售,產品更創造了超過1000萬次的海信智慧電視應用下載,海信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辦事處或分支機搆,包括北美、歐洲、澳洲和非洲。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5:15 , Processed in 0.56699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