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6 15:34:31 |已閱:287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7eeb5ac1de63268ca81815aedd2dfc76.jpg 司 Windows
微軟全新跨平台藍牙鍵鼠系列包括Wedge Touch滑鼠、Sculpt Touch滑鼠及Wedge行動鍵盤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Windows 8即將在10月上市,相關搭配的週邊設備,微軟也早就開始布局。由於新一代Windows特別針對觸控介面設計,所配合的週邊自然也都具備觸控、行動化等特色。微軟4日推出的全新藍牙鍵盤滑鼠系列,就不僅支援跨平台作業系統,更率先支援Windows 8,整合觸控與藍牙、藍光技術,可連結電腦、平板、手機等裝置。

微軟全新鍵盤滑鼠系列包括:Wedge Touch滑鼠、Sculpt Touch滑鼠以及Wedge行動鍵盤。Wedge Touch與Sculpt Touch滑鼠皆搭載觸控技術,具備上下左右四向觸控平面,可透過觸控對Windows 8介面做相對應的滑動操作,當然也有傳統的滑鼠左右鍵功能。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8cbf03983cdea2ed310208fc32b3f787.jpg 司 Windows
▲ 微軟全新跨平台藍牙鍵鼠系列包括Wedge Touch滑鼠(左)、Sculpt Touch滑鼠(右)及Wedge行動鍵盤


兩支滑鼠都搭配藍牙技術,對於已經內建藍牙功能的電腦、手機等設備,不需要接收器就可以互相連結。並且具備BlueTrack藍光感應技術,相較於雷射、紅外線滑鼠,藍光波長分子更小、更精密,一般滑鼠無法操作的表面如地毯、花崗岩磁磚、原木等材質,藍光滑鼠仍然可以正常運作。

Wedge Touch滑鼠造型輕巧,宛如名片夾大小,最厚處和一元硬幣差不多高,含電池重量僅65克;Sculpt Touch滑鼠具備三個自訂按鍵,較符合傳統造型,握感較舒適。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a64744fb331ef6efae67d9780b950a6f.jpg 司 Windows
▲ Wedge Touch滑鼠造型輕巧,宛如名片夾大小(攝影/甘偉中)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2456fd2bc3f6b14827389e0e5942a3ba.jpg 司 Windows
▲ Wedge Touch滑鼠最厚處和一元硬幣差不多高(攝影/甘偉中)

Wedge行動鍵盤可說是特地為平板、手機所設計,搭配的智慧型外蓋可以對摺之後當成立架來使用;把外蓋蓋上鍵盤,可以自動關閉鍵盤電源。雖然體積輕巧,但也保有全尺寸鍵盤設計。對於需要鍵盤協助在平板、手機上打字的使用者而言,透過藍牙連結不會受到插座、電線的束縛,有需要也可以使用在一般桌機上。

為Windows 8準備 微軟推全新觸控藍光鍵鼠 11451c6ae09b3af663f350b144576019.jpg 司 Windows
▲ Wedge行動鍵盤的智慧型外蓋可以對摺之後當成立架來使用(攝影/甘偉中)

Wedge行動鍵盤並特地為Windows 8配置5個專屬快速鍵,分別可以呼叫出Windows 8常用的5項功能:桌面、搜尋、分享、裝置、設定。對於沒有觸控面板或習慣用鍵盤的人而言,也是非常方便的設計。


▲ Wedge行動鍵盤特地為Windows 8配置5個專屬快速鍵,分別可以呼叫出:桌面、搜尋、分享、裝置、設定(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51 , Processed in 0.821810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