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愛樂音響取得丹麥Aavik、ansuz代理權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7-10-11 11:33:42 |已閱:238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愛樂音響公司近期已正式取得的丹麥Aavik擴大機 、ansuz線材及制震配件的台灣區代理權,敬請期待哦!

愛樂音響取得丹麥Aavik、ansuz代理權 Aavik-C300-P300-2032px.jpg 愛樂音響 raidho aavik ansuz
愛樂音響取得丹麥Aavik、ansuz代理權 Aavik-C300-back-1170x800px.jpg 愛樂音響 raidho aavik ansuz

丹麥喇叭制造商 Raidho Acoustics ,雖然規模不大,成立日子亦不久,但憑著獨立的理念創作出自己的絲帶高音單體,以及自家研發的中低音單體,成為業界中的奇葩,很難想像規模不大的廠商會採用自行研發的單元,所以 Raidho Acoustics 真的可以用廠小志大來形容,而事實證明, Raidho Acoustics 完全採用自家單元,所營造出的聲音不但悅耳,而且更充滿強烈的風格,在高級喇叭品牌之中,成功奠定了地位。這次, Raidho Acoustics 似乎再次展現出其志氣及企圖心,宣布成立子公司 Aavik Acoustics,而且更於 2015 年拉斯維加斯 CES show 中,展出其處女作 Aavik U-300 。

愛樂音響取得丹麥Aavik、ansuz代理權 Ansuz-Mainz-D-backgr-555x300px.png 愛樂音響 raidho aavik ansuz

Ansuz是一家丹麥的高端HIFI配件品牌,它的創始人Michael Borreson以及設計師Lars Kristensen曾在大名鼎鼎的Raidho Acoustics公司就職。Ansuz的品牌口號是"High-end Accessories for HIFI equipment.專為HIFI器材生產高端配件。"神符科技的產品包括:高端HIFI設備避震墊、高端HIFI設備電影凈化器、高端HIFI設備電源線、喇叭線、信號線、電源處理器等。近期該品牌推出新款X-series系列發燒線材,包括Mainz Power cable電源線、Signalz Interconnector訊號線、Speakz Loudspeaker cable喇叭線以及Signalz Digital USB線等多款產品,愛樂音響有限公司 全面代理銷售。

愛樂音響
洽詢專線:02-2321-213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7:29 , Processed in 0.55221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