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KEF Space One Wireless 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10-27 14:34:42 |已閱:7555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與LS 50 Wireless「夜曲」同時推出,另一款來自KEF的新品重量登場!還記得之前推出的一系列與保時捷設計團隊共同開發的亮眼作品嗎?其中的Space One是耳罩式耳機代表,現在正式推出Space One Wireless版;看來KEF真的要在Wireless這塊領域成為一哥了!

KEF Space One Wireless 無線耳機 142852p7fj6jbzfgsj2jez.jpg 台灣金山 KEF Space One Wireless Porsche Design 無線耳機 降噪

以經典設計聞名的Porsche Design與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KEF攜手合作,提供無與倫比的奢華音質之外,來要讓音響產品有著最精緻的外型設計,確實在音響圈中造成很大的話題。榮獲红點設計大獎的 Porsche Design Sound讓您不論是在出差、開會或家中,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奢華極致的音響體驗。我們知道同樣是 Porsche Design的運動耳機Motion One已經是無線的了,現在Space One終於也加入無限的行列,讓產品線更完整,同時也讓人非常期待!要無線當然就要搭載最高等級, 能以Bluetooth®、Qualcomm®、aptX™ 無線藍牙編碼技術能無線串流高品質的音樂,同時CVC降噪技術則可減低環境噪音並提供清晰的人聲。耳機本體採用鋁金屬搭配噴砂鈦金塗面設計,與其上黑色的細節呈現強烈對比,散發出Porsche Design獨有的自信與優雅。

KEF Space One Wireless 無線耳機 142851iizi8ylbtbyu5w3w.jpg 台灣金山 KEF Space One Wireless Porsche Design 無線耳機 降噪

KEF在這款耳機上特別調諧的主動式噪音控制功能,可大幅消除外部雜音,同時不會影響音樂中細節之呈現,給您完整的音樂饗宴。耳機各部份都經過精準的音效工程設計,搭配柔軟又透氣的記憶泡棉耳罩,除了舒適之外,更可以在主動式降噪之前對外在干擾作第一層隔絕,即使在通勤移動中,也可打造出完美優質的聆聽環境。Space One Wireless搭載KEF工程師特別調整的40mm動圈單體,中間有大型20 mm之釹磁鐵與輕量型CCAW音圈;主動式噪音控制功能可視需要切換開關,讓您在必要時依然可聽到四周的聲音。在開啟藍牙無線連接及主動式抗噪功能的情況下,還可連續播放30小時!

KEF Space One Wireless 無線耳機 142850jittrwr0l7c3rs66.jpg 台灣金山 KEF Space One Wireless Porsche Design 無線耳機 降噪
所有操作都可以在耳機下方的按鍵完成,播括選曲、啟閉降噪功能、接聽電話等,操作直覺又方便。

無線主動式降噪耳罩式耳機最新矚目強作,確實非Space One Wireless莫屬!有興趣的用家請儘速安排試聽。目前代理商也提供搶先體驗活動,活動時間為:10/26 – 11/1於台北誠品信義店,趁這個週末就去摸一下吧!

KEF Space One Wireless 無線耳機 142850j3np1a4z3pep15j1.jpg 台灣金山 KEF Space One Wireless Porsche Design 無線耳機 降噪
Space One Wireless規格:
類型:主動式降噪無線密閉式耳罩耳機,使用單體:40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 - 20kHz,最大輸出:12mW,藍牙版本:4.1 with Qualcomm® aptX™,藍牙頻率:2.402GHz - 2.48GHz,藍牙電源:Class 2,靈敏度:94dB,阻抗:16歐姆,輸入功率:DC 5V 600mA,電池形式:可充電式鋰電池 850mAh,續航力:30小時 (藍牙功能開啟 + 抗噪功能開啟)、40小時 (藍牙功能開啟 + 抗噪功能關閉)、110小時 (藍牙功能關閉 + 抗噪功能開啟),外觀尺寸(WHD): 170 x 195 x 82mm,重量:330公克。

進口代理: 台灣金山(02-272308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2:18 , Processed in 0.729715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