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10-31 14:09:08 |已閱:10142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最近我們介紹了AKG最新的N60 NC Wireless無線降噪耳機,結合了AKG悠久的歷史,更獲得了2017年度iF設計獎;外觀設計符合了時尚、簡潔的風格。但除此之外,AKG本年度還有許多一併上市的新品都很有看頭,無論是與金牌音樂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攜手設計,具備個人化音質的耳機AKG N90Q,或是承襲經典旗艦耳道款式K3003許多特色的N系列耳道耳機等,都將為您的音樂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AKG N60 NC Wireless 重要特點


具備AKG自家最先進的主動降噪技術,效果卓越
支援USB快速充電,藍牙和主動噪聲消除打開能達到15小時播放時間
獨特的3D-Axis2折疊技術,攜帶更為方便
支援aptX進行高音質無線音訊播放
附有耳機線接孔,沒電時接上耳機線就能繼續使用
一鍵式麥克風控制
藍牙版本支援4.0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AKG N90Q重要特點

使用了「Trunote」自動校正技術,藉由耳機內搭載的兩個麥克風,偵測戴耳機時耳墊與面頰之間密閉空間的頻率響應特性

採用了口徑52mm的單體,使用日本紙質振膜。單體位於偏離耳罩中央的位置,讓單體有著充足活動空間,表現強大動態

耳墊選用混合兩種不同密度的記憶泡棉,除了可以增進配戴的舒適感,也可達到降低耳罩內反射音、以及增進被動抗噪的功效

搭載了DSP技術,提供了類似雙聲道喇叭聽感的「Studio Setting」模式以及類似現場演奏會音效的「Surround Setting」模式

具備內建DAC,只要透過耳機上的micro-USB插孔與電腦或是Android手機連結,便可將數位音訊跳過電腦與手機內建的DAC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AKG N40重要特點

價格遠低於K3003的基礎上,採用了相類似的圈鐵技術(N30也相同)

支持換線和更換濾網,能夠自由調變音色

通過了日本音頻協會高解析度音頻Hi-Res Audio認證

搭載智慧型手機線控

可換線端子採用MMCX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2017 AKG耳機重點產品!


AKG N25 重要特點

採用雙動圈設計,9.2mm動圈加5.8mm的微動圈

搭載智慧型手機線控

外觀年輕化,具有數種顏色可選

通過了日本音頻協會高解析度音頻Hi-Res Audio認證


進口代理:愛科國際 02-8952-111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3:47 , Processed in 0.765618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