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 2:小巧可愛,性能無敵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2-2 09:06:12 |已閱:152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amsung在去年推出的Galaxy Buds 2,是三星有史以來設計最小的真無線耳機,外型宛如一顆精美的巧克力豆,搭配多樣化的繽紛色彩,說真的,看起來超像玩具。但這個玩具卻具備紮實技術與豐富的功能,三星可以說是將設計真無線耳機的拿手技術全部用上了,性能之好,超乎你所想像。

Samsung Galaxy Buds 2:小巧可愛,性能無敵 s_大.jpg Samsung Galaxy Buds 2 台灣三星 真無線耳機 AKG Wearable App

Galaxy Buds 2具備成熟的ANC功能,透過結合前饋與反饋麥克風的複合式設計,搭配降噪晶片運算、發出反向聲波來消除環境音的中低頻率,提升聆聽音樂時的寧靜感。此外本機也具備環境音模式,而且還貼心地提供三段式環境音調整,可以透過Wearable App根據實際使用環境進行檔位的切換。

Wearable App除了可以控制降噪開關與調整環境音模式,還具備很多實用的功能。首先它可以隨時偵測耳機電力,內建的等化器也有提供包括低音增強、柔和、動感、嘹亮、高音增強與一般等聲音模式,還可以自行設定平時慣用的操控手勢,如果你是搭配三星手機使用,也能以語音喚起Bixby助理,透過聲控的方式做一些天氣、行事曆的內容詢問。而且這個App也提供耳機服貼度測試,可以確保你使用的耳塞符合你的耳孔,其他像是左右耳平衡調整、低延遲模式開關這個應用程式都有提供。

Samsung Galaxy Buds 2:小巧可愛,性能無敵 s_01.jpg Samsung Galaxy Buds 2 台灣三星 真無線耳機 AKG Wearable App

Galaxy Buds 2採用藍牙5.2 版本,內部聲學技術是由AKG團隊負責。電池續航力方面,在ANC模式下可連續聽5小時關閉ANC則可達7.5小時,充電盒另外可供三次回充,所以最大續航力為20小時,同時它也支援快充,充電5分鐘就可以提供1小時的電力,而充電盒也支援無線充電,電力系統設計非常到位。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51 , Processed in 0.54702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