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3-23 13:21:43 |已閱:226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amsung(三星)推出品牌最新的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這款Galaxy Buds+搭載加大單體設計,並由知名耳機廠牌AKG專業調音,將能表現層次分明的豐富音質。Samsung Galaxy Buds+內建的麥克風系統能使通話品質更加清晰;其總續航力可達22小時;是款能帶來絕佳聆聽體驗的真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2kin75r7ppiis7855.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具備媲美錄音室的音質,全新的加大單體設計搭配高低音雙喇叭系統,透過知名廠牌AKG專業調校後,能呈現更均衡、立體,讓豐富自然的音質更臻完美,渾厚的低頻與清脆高頻都使人不自覺地隨音樂擺動,無論音樂、影片裡的所有細節,也都將都一覽無遺。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1eubjwwzzzjwjjujy.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內建3個麥克風,其中2個為外側麥克風、1個為內側麥克風,搭配Beamforming指向收音技術,可在通話時阻絕周遭的聲音,即便身處於嘈雜環境中,也能清晰、準確捕捉使用者的聲音,且它將會隨著噪音調整,無需操控即可享受無與倫比的通話品質,更無需提高音量交談。透過其外部聲功能,使用者將能輕鬆掌握周遭動靜,省去取下耳機的困擾。

Samsung Galaxy Buds+在充滿電的狀態時,耳機本體將能提供長達11小時的續航力,如果搭配充電盒使用,將可提供總共22小時的續航力,持久的電力可使音樂的美妙不間斷。另外,Buds+還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快速充電3分鐘,即可提供1小時的使用電量。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9iipir59mbnopr4lo.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還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使用時只要將電池放置於與Qi相容的充電器上即可進行充電,使用者亦可在不使用充電器的情況,直接從Galaxy手機分享電力。

Samsung Galaxy Buds+外觀有琺瑯黑、月光白、水玉藍等3種顏色,非常時尚有品味,使用者可根據自身喜好作選擇,而它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設計也能讓配戴者在長時間使用後仍感舒適,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依舊能活動自如。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1jpbjclvsjibrqmip.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耳機機身可對應包括切換播放清單、接聽電話及調整音量等各種操作,實際操作時只要輕觸機身即可。使用者可在手機上自行編輯輕觸指令,具備相當高的操控性與自由度。實際連接時,只要與三星雲端帳號上的相容裝置配對,無需中斷與裝置的連結,就能輕鬆將藍牙連線從手機轉至其他三星裝置;連接時還可透過手機查看耳機與充電盒剩餘電量,相當貼心。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2r7lk8enik1ivvkll.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50tzao4v88hzvgvv7q.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50zcysj4fydsecmxes.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41g6h9qqhjavzuuvcj.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926qdu57wfgeqrewlwj.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音的真無線耳機 131851fshvsazwbuiybtyt.jpg Samsung 三星 真無線 入耳式 AKG 外部聲 高音質 快充

產品規格
●型式: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藍牙版本:Ver. 5.0
●麥克風:外側×2,內側×1
●聲學處理:AKG專業調校
●續航力:11小時(耳機),22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
●電池容量:85mAh(耳機),270mAh(充電盒)
●快充功能:有,快充3分鐘即可聆聽1小時
●無線充電:Qi無線充電
●外部聲模式:有
●外觀:琺瑯黑、月光白、水玉藍
●尺寸:22.5×17.5×19.2mm(耳機),26.5×70×38.8mm(充電盒)
●重量:6.3g(耳機),39.6g(充電盒)
●參考價格:新臺幣5,490元

Samsung(三星)臺灣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9:46 , Processed in 0.740107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