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tim 發表於 2017-11-12 14:09:22 |已閱:9548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除了超低音喇叭很厲害之外,這間叫做「大地震」(Earthquake Sound)的美國廠商另一項知名產品就是嵌入式喇叭,我們已經介紹過他們家的EWS600崁壁式喇叭,EWS600是方形的崁壁式喇叭,這次介紹的IQ6S則是圓形的吸頂式喇叭,更適合用來當作天空聲道使用。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IQ6S的2個高音單體可調整方位,更容易讓聲音聚焦在聆聽位置上。面板上還有+/-3dB的高音量感調整功能。

全新的IQ系列採用與EWS系列一樣的無邊框設計(Edgeless Design),面網為磁性設計,不僅容易拆裝,更可與牆面完全無縫接合。IQ系列目前有IQ6S、IQ6D、IQ8S、IQ8D等四款型號,以IQ6S為例,就是採用6吋中低音單體的單聲道設計,若是IQ6D則為內部整合了2個聲道,一支就等於2支喇叭,更方便空間狹小的家庭安裝天空聲道,而用到8吋中低音單體的IQ8S或IQ8D的低頻絕對足夠應付所有電影中來自上方的音效。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IQ6S的面網採用磁吸式設計,方便安裝與拆卸,更可輕易上色,融入居家空間。

IQ6S保有高品質的聲音再生能力,採用獨特的可旋轉雙高音設計,可精準定位於聆聽位置,同時還能針對高頻量感做+/-3dB的調整,低音單體運用了獨家的寬懸邊Piston Max技術。整個IQ系列均採用簡便安裝的Turn-N-Lock設計,讓你在家也能自己安裝。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天空聲道首選,Earthquake Sound IQ6S吸頂式喇叭

內部分音器的用料非常紮實,承受功率高達300瓦,IQ6S絕對是你選擇天空聲道時的首選之一!

Earthquake Sound IQ6S規格:
類型:2音路3單體吸頂式喇叭。使用單體:20mm絲質軟半球釹磁鐵高音單體x2,6 吋(154.2mm)編織玻璃纖維振膜中低音單體x1。承受功率:最大300瓦。頻率響應:40Hz-21kHz。靈敏度:93dB@1瓦/1米。平均阻抗:8歐姆。外觀尺寸:233(直徑)x94mm(深度)。重量:1.18公斤。

Earthquake Sound原廠網址:http://www.earthquakesound.eu/
卡本特網址:http://www.cpt.com.tw/

進口代理:卡本特 02-2345-31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57248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