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tim 發表於 2017-11-14 15:14:51 |已閱:11564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劉總編在今年的慕尼黑音響展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產品(相關報導),就是來自日本的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簡單的說,這付耳機的特異功能就是聲音不會集中在頭部中央,而是可以聽到在頭部前面的寬廣音場。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怎麼做到的?CZ-1一邊的內部有3個單體,1個是23mm高音單體,2個40mm低音單體,單體振膜都鍍鈹,而且都安裝在堅固的銅製框架中。其中1個40mm低音單體發出另一個聲道的直接音,其餘2個發出同聲道的直接音。

CZ-1耳機內還有特別設計的管道,原廠稱為Acoustic Resonance Technology技術,播放另一個聲道聲音的40mm低音單體搭配「聲學延遲腔室」(Acoustic Delay Chamber),營造空間中的殘響效果。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CZ-1一邊有3個單體,1個是23mm高音單體,2個40mm低音單體,其中1個40mm低音單體發出另一個聲道的直接音,其餘2個發出同聲道的直接音。

為了確保CZ-1擁有良好的聲道分離度,線材除了採用高檔的OFC製作之外,每一聲道更以4股編織絞繞,以降低左右聲道間串音的問題。Crosszone CZ-1可說是解決了傳統耳機最大的問題,讓耳機重現像是喇叭一樣的音場,所以推出之後立刻受到各界矚目,實際效果如何?劉總編說聽起來非常自然,你可以前往這週即將登場的音響展去親身體驗看看。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Crosszone CZ-1耳罩耳機

CZ-1一邊的內部有3個單體,1個是23mm高音單體,2個40mm低音單體,單體振膜都鍍鈹,而且單體裝在堅固的銅框中。

Crosszone CZ-1規格:
類型:密閉式耳罩耳機。推出時間:2016年。頻率響應:20Hz-40kHz。靈敏度:97dB。阻抗:75歐姆。重量:約500公克。

Crosszone原廠網址:http://www.crosszone.jp/product/
藝聲音響網址:http://www.soundart.com.tw/

進口代理:藝聲 02-2391-79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779198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