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SR Luna 8 Exclusive正式進駐高雄韶韻音響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7-12-29 15:30:18 |已閱:704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SR Luna 8 Exclusive正式進駐高雄韶韻音響 01.jpg ASR Luna 8 Exclusive 韶韻音響 上瑞 音響論壇 普洛影音網
誰說Hi End音響與年輕世代無法銜接、代溝嚴重?高雄韶韻音響老闆黃梵瑋才30歲出頭,不過不像一般年輕人只玩耳機,而是對Hi End音響也充滿熱誠。綽號小馬的黃老闆今年四月創立韶韻音響,不但是Telos笙凱音響的南部重要銷售據點,規模更迅速擴充,現在更引進德國頂級H End音響品牌ASR的Luna 8 Exclusive旗艦擴大機,正式向高階Hi End音響領域進軍。小馬曾在Telos笙凱工作一年,調音功夫了得,相信ASR在韶韻音響可以盡顯好聲實力,值得南部音響迷前往聆賞。

ASR Luna 8 Exclusive正式進駐高雄韶韻音響 02.jpg ASR Luna 8 Exclusive 韶韻音響 上瑞 音響論壇 普洛影音網
韶韻音響老闆小馬(左)與楊仕音響楊老闆,於今年六月楊仕音響開幕時合影。

許多人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只用手機聽MP3,主流現實或許的確如此,但是仍有一小群年輕人對Hi End兩聲道音響充滿熱誠,而且已經開始在台灣音響界嶄露頭角。今年六月我到台南採訪楊仕音響開幕,年輕有為的楊老闆從日本進修錄音工程歸國,不只精通數位流與耳機,也對Hi End音響充滿熱誠。那天高雄韶韻音響老闆黃梵瑋特地前來替他加油打氣,綽號小馬的黃老闆也是青年才俊,不但與楊先生是好朋友,而且也是大眾傳播影音科系專業。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小馬,立刻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一聊之下,我才知道小馬雖然年輕,但是玩音響的資歷卻很深,原來他的父親也是資深發燒友,小馬耳濡目染,從小跟著父親聽古典音樂,也學過鋼琴與爵士鼓等樂器,對音響的熱情早在學生時期就已點燃。2012年他就創立韶韻音響網路商店,銷售音響配件與線材,還曾在Telos笙凱工作一年,不但練就一身調音技巧,也累積充足的音響經銷實務經驗,終於在今年四月成立韶韻音響實體店面
厲害的是,雖然音響界景氣低迷,但是韶韻音響卻迅速成長,不但是Telos南部主要銷售據點,店面還從原來的二樓擴充到目前的一、二樓,還陸續引進JMR、Micromega等法國音響精品,這次引進ASR Luna 8 Exclusive,則是首度跨足高價Hi End音響領域。


值得注意的是,小馬雖然年輕,但是對於音響品牌的選擇卻頗為慎重,只賣自己真正喜歡的產品,ASR就是他自己非常喜愛的品牌,而他的選選擇也的確獨到,在頂級Hi End擴大機中,ASR Luna 8 Exclusive擴大機的設計不但獨樹一幟,而且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Luna 8 Exclusive採獨特的四件式架構,主機箱是附帶電阻陣列音量控制的後級,因為增益足夠,而且堅持最短訊號路徑,所以不需要十倍放大前級線路。另外三箱都是電源供應,其中一箱是電池供電,負責供應擴大機的輸入級、電壓放大級電源。另外二個是線性電源,分別供應左、右聲道的電流輸出級也就是功率輸出級。重點是一切設計毫不花俏,完全秉持德國音響追求科學實證、忠實再生音樂的理念本色。
有關ASR Luna 8 Exclusive的評論,總編在「音響論壇」340期與本站這篇報導中有超詳細的剖析,如果您想要親自體驗總編所描述「又甜又有光澤的小提琴」、「讓人忍不住跟著打拍子的超快暫態反應」,以及「對於不同喇叭、不同錄音超敏銳的分辨能力」,走一趟韶韻音響,相信你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韶韻音響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27號
電話: 07-22522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50 , Processed in 0.54583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