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 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名單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12-31 14:02:00 |已閱:7144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EF LS50 Wireless絕對是2017年度音響圈中最具話題性的產品!他結合了技術突破、生活便利、強大功能整合、軟硬體雙強、當然還有難以挑剔的好聲音、最後還有相對划算的售價,絕對是能夠在往後日子可以不斷繼續被討論的亮眼音響作品。

KEF 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名單

KEF 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名單


在2017年快結束時,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 (Hall of Fame)名單中。英國「What Hi-Fi?」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音響雜誌之一,他們的名人堂(Hall of Fame)聚集所有劃時代的明星器材,這些產品都是對Hi End行業開啟關鍵性轉變之標竿。所以能被選進名人堂的器材,不僅是一般優秀的產品,而是真正一代銘器。由此可見LS50 Wireless的強悍,是全球共賭的!

以下節錄英國「What Hi-Fi?」對LS50 Wireless一些指標性評語,並附上翻譯。

「It’s your hi-fi system of the future, here and now.」
它是未來的hi-fi系統,此刻唾手可得。

「Although some manufacturers have flirted with solutions such as this before, none has executed it as spectacularly as KEF.」
雖然不少廠牌曾經對這類方案動念,但只有KEF能夠實現這一驚艷變革。

「Despite all the extra functionality that’s now demanded of them, the LS50 Wireless refuse to make any compromises where sound quality is concerned.」
儘管LS50 Wireless需要應付這麼多的額外功能,但它對音質沒有絲毫之妥協。

而代理商台灣金山也特別要與本地音響迷共享榮耀時刻,慶祝LS50 Wireless獲得如此殊榮!
凡於以下活動期間內於KEF指定經銷商購買一組LS50 Wireless系列商品,並於線上活動登錄頁面登錄,即可獲得2009年份Dom Perignon 香檳王(市價5,700元)乙支。
活動時間:2017.12.13~2018.1.13
登錄時間:2017.12.13~2018.1.20


KEF 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名單

KEF LS50 Wireless榮登「What Hi-Fi?」名人堂名單


而不僅是英國「What Hi-Fi?」,亞洲區最有影響力的音響媒體「音響論壇」雜誌,於年終公司內部好幾輪激烈評選之後,LS50 Wireless輕鬆順利殺出重圍、鶴立雞群,獲得了2018年年度風雲器材Best Budget獎項!公司上下從劉總編、兩本雜誌主編、業務團隊以及眾資深編輯,都一致認為頒獎給LS50 Wireless,絕對是實至名歸、毫無異議,而且更有不少編輯私底下都非常心癢想要將它收編。

LS50 Wireless在2017年度在本刊中的能見度真的非常高,從一開始於2016年舉辦的盛大發表會,一直到2017年中於台灣各地舉辦的多場試聽會與講座,以及本刊的詳細集體試聽評測報導,更還有唯一一場位於台南誠品、用LS50 Wireless連接黑膠唱盤的創新體驗;接近年底時,更有全新特殊塗裝的限量版本亮相!再再證明了LS50 Wireless的超凡實力與豐富可玩性!也看得出代理商台灣金山對於優質產品推廣的認真態度與活力;而每一場發表會、試聽會、講座,更都有獲得現場來賓滿滿好評!在此也期待在2018年度,台灣金山也能繼續讓更多有興趣的音響迷繼續有機會參與新的活動。如果2017年只能記得一項音響產品的話,我會說:那就記下KEF LS50 Wireless這個名字就好!

不過沒參與到試聽會或講座的朋友,不用懊惱,現在力馬聯絡各大KEF經銷商安排試聽體驗,如果不小心手滑,更還可以獲得香檳王。在農曆年假期間,要怎麼讓辛勤一整年的身心靈獲得最大的解放?答案就是一邊聽著LS50 Wireless傳出的美妙樂音、一邊享受它帶來的便利性,接著一邊啜飲香檳王,光用想像的就令人想要放下手邊的事情出發尋找LS50 Wireless了!那就趕快起身行動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2:15 , Processed in 0.56989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