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用KEF LS50 Wireless聽黑膠?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10-30 16:51:47 |已閱:5738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10月21號時,在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舉辦了一個頗特別的黑膠講座,主題是「KEF LS50 Wireless與黑膠的火花」,沒錯!就是您想的那樣,這次要用LS50 Wireless直接來聽黑膠!
9 H2 |& n5 S  ]$ o) s, S. P8 G  s6 x9 _
用KEF LS50 Wireless聽黑膠? 164311e2dh9k9agf9zt7oo.jpg 台灣金山 KEF LS50 Wireless 誠品台南 黑膠 0 F# M' T+ x- M# ~; J& k4 I$ D, I
$ x3 B% Y! P5 _/ `

* l5 G+ c8 ?3 r" |% g2 b- c+ \3 {% k; m2 k- W4 T
我們知道KEF LS50 Wireless是怎樣的一個劃時代產品,但是在本刊評測時,或是劉總編、陶主編之前作過不少場的LS50 Wireless演講,其實都還是把LS50 Wireless定位在「數位流器材」,實際上數位直入這對喇叭的概念,確實新穎;LS50 Wireless在「音響論壇」上的評測報導剛好也是由我撰寫的,當時主要就是在剖析它的幾大創新:包括有DSP數位分頻、針對第十一代Uni-Q單體專門研發的獨家主動式擴大線路、以及同樣是專門開發的App操作平台,這些都是LS50 Wireless能夠瞬間把敵手打倒的強處!那Wireless呢?無線?其實無線的功能一直都只佔LS50 Wireless這對商品的一小部分,他左右聲道還是要連線,然後除非您使用WiFi或是藍牙,那就是無線傳輸,但是其他的連線方法都還是以有線的數位輸入為主。主動式、數位分頻,這兩點我認為才是LS50 Wireless真正最有價值的地方!
+ O. O% t4 ]9 l* ^$ [$ b
7 `+ f) C+ [' z# P' ~' X  @ 用KEF LS50 Wireless聽黑膠? 164312u2669i4ysiy6t67l.jpg 台灣金山 KEF LS50 Wireless 誠品台南 黑膠
  Q0 @+ ^- t8 T+ T3 J. ]+ }" G 用KEF LS50 Wireless聽黑膠? 164311a8rn65y5t5930n4m.jpg 台灣金山 KEF LS50 Wireless 誠品台南 黑膠
* E* T% K" c  V8 |這兩者真的能夠一起唱出好聲音嗎?相信沒有這樣試過的人一定滿臉黑人問號!快點開上面的影片讓我和大家說分明!6 l1 S  w- O. w" ^

' s4 m' K* {6 ?% K; q6 w好的!那聽黑膠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實當時我在撰寫LS50 Wireless評論時,就有看到其背板上有一組AUX in,也就是RCA類比輸入端子;其實原廠說明文件上就有指示,這組類比輸入,就可以讓用家連接CD唱盤、電視、或是黑膠唱盤使用,目的就是要讓LS50 Wireless成為一對真正的「影音娛樂中樞」,任何您想像到的訊源形式,幾乎都可以與LS50 Wireless對接,這就是它另外一個非常強大的地方。
4 R; g. z) }7 ~9 R: S
$ A% y7 o8 n+ p# p; E8 a. U 用KEF LS50 Wireless聽黑膠? 164310dvb9449k2evcmgcv.jpg 台灣金山 KEF LS50 Wireless 誠品台南 黑膠 5 g8 H3 j" M" }7 B+ b
那天在台南的講座讓現場來賓都很驚艷,會後也有客人前來詢問LS50 Wireless的使用方式和售價,看來這樣的使用方法確實可以作為LS50 Wireless另一種新的主打功能!
) W8 y4 W  l2 S8 W; C" Q  y  q% W0 d2 x" |5 [! d3 W7 t
那究竟LS50 Wireless與黑膠唱盤如何連接?內中的訊號要如何轉換?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聽起來的效果如何呢?7 K4 P$ j0 A9 j5 [" V- V
這次的影片將會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同時也是那場台南誠品講座內容的縮影,我特別在當天講座之後,趁著LS50 Wireless還在講台前時,把握時機錄製了這次的影片,讓沒機會參與這場講座的讀者,可以透過普洛影音網這個平台,感受一下這套搭配的神奇之處。同時也希望不久的將來,代理商還有機會多舉辦幾場,我只能說這個「數位流器材+黑膠唱盤」的組合實在非常有趣,也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黑膠搭配方法,值得各路用家大力嘗試一下!' k1 h0 L. Y+ X9 ?
7 i- Z+ Y; T  j% {& 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19 , Processed in 0.704568 second(s), 9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