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極品 Orpheus Classic Two V2+Classic Three M V2,璞真美質的擴大機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5-7 09:42:31 |已閱:4704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4-8-7 10:05 編輯 * b7 w4 X3 C$ Q& j9 P1 j* z

* r, M8 @% t8 N
圖示音響二十要:
音質:5
音色:5
高頻段甜美度:5
中頻段飽滿度:5
低頻段紮實度:5
音場寬深:5
聲音的密度與重量感:4
透明感:4
層次感:5
定位感:5
音樂活生感:4
結像力與形體感:5
解析力:5
速度感與暫態反應:5
強弱對比與動態對比:4
樂器與人聲大小比例:5
樂器與人聲質感空氣感:5
細節再生:5
空間感:5
整體平衡性:5

* K, O# e( W5 T) |0 a- x8 I4 ]
極品 Orpheus Classic Two V2+Classic Three M V2,璞真美質的擴大機 orClassicV2_TWO.jpg Orpheus Classic Two V2 Classic Three M V2 極品 8 M  \6 w  c9 v" f+ B1 ?  E! ?: b
6 r9 J3 N9 U" Q  w1 Q
極品 Orpheus Classic Two V2+Classic Three M V2,璞真美質的擴大機 Classic_V2_Three_M.jpg Orpheus Classic Two V2 Classic Three M V2 極品
6 l8 F2 x% p& k7 f* I! `所謂V2就是第二代的意思,在這個系列下的每一件產品都是第二代。如果讀者們不健忘,應該還記得我早在「音響論壇」第192期(2004年)時,就已經寫過第一代的Two前級與Three單聲道後級。當時Two前級一部訂價225,000元,而二部Three一套訂價358,000元。現在第二代的Two前級參考售價43.8萬,Three後級一套74.8萬。真懷念以前那個年代啊!不過回頭想想,現在的房價也可能是八年前的二倍,百物齊漲,不是只有Orpheus而已。5 k8 p# a- ?# g' T" @" C
到底第二代與第一代有什麼不同?讓價格漲了一倍?查遍原廠資料一無所得,後來我找出192期論壇,比對之後,發現Two前級第一代線路板是綠色的,第二代則是紅色的,至於線路板上的布局大體相同,但不知道零件是否更換。而Three的內部看起來第一代與第二代是相同的,線路板也都是綠色的,唯一不同就是那個黑盒子,第一代印著Anagram,第二代則印著Orpheus。至於面板,無論是前級或後級在左邊商標處都略有不同,第一代印有Two與Three直行字樣,第二代則無。總之,八年前看了論壇評論沒買的人,現在肯定扼腕。
' _, c0 Y  y; U! v* z5 B# m
# U- _# ?2 f7 O' X7 T# p$ r我聽Anne Bisson那張「Blue Mind」時,鋼琴與人聲都很甜潤無,形體也都健康的龐大,可說是既寬鬆又有實體的重量感。尤其鈸發出聲音時,那極優的音質簡直就只能以「高貴」來形容。聽「Blue Mind」時,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這套擴大機的高、中、低頻段量感都很豐富,但又控制得很好,不會亂飆,而且質非常美。尤其當您聽那些樂器的微弱尾音時,竟然也同樣能感受到那音質的美,真是不簡單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5:35 , Processed in 0.610261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