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VR-ZONE/iPad 2續航力將獲提升?Samsung A5處理器升級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5-7 10:09:22 |已閱:247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文/VR-ZONE
受惠於 A5 處理器製程升級,續航力表現最高將可以提升多達29%
有些讀者應該已經知道,Apple最近進行了iPad 2降價,除了降價以外,有一部分的新出貨機器上面搭載的A5處理器也有所更新。
VR-ZONE/iPad 2續航力將獲提升?Samsung A5處理器升級 d83596.jpg 提升 Samsung
iPad 2 A5處理器是由 Samsung 代工生產,近期製程由原先的 45nm 降到 32nm,在理論上是能夠延長電池的壽命。
Anandtech 針對的新製程的 iPad 2 進行了一部分的測試,得到了相當不錯的結果。根據報導,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壽命可以延長15.8%、遊戲體驗的提升最佳,最多能達到29%,在影片撥放也有辦法增加18%的電池壽命。這代表著現在的新購入iPad 2用戶將可以有更長的操作時間。
但即使蘋果電腦已經開始採用 32nm 製程處理器出貨 (型號為iPad 2,4),但目前的數量依舊稀少,在包裝部分也沒有能夠明顯辨認出是否為新製程版本的特徵。
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你將有機會購買到新製程的 iPad 2。
這次製程轉換的經驗,以及帶來降低成本及電池壽命延長的好處,應該有助於Apple在未來的 iPhone 產品上更進一步的採用 32nm 的處理器。
※全文來自:VR-ZONE

資訊轉貼: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3:52 , Processed in 0.53884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