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與Devialet攜手合作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8-3-1 16:18:45 |已閱:619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日前正式宣布:「與Devialet這家快速成長且榮獲Apple經銷並得到Jay-Z和AndyRubin肯定的音響新創企業合作,不僅將強化建築物正門入口內側的音效,並讓所有年齡和不同背景的民眾體驗到音樂廳美妙的音樂情感與魔力。」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與Devialet攜手合作 161509xx1cu9jxrgz1xmkd.jpg Devialet Phantom Royal Albert Hall


2018年1月30日英國倫敦消息: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與推出知名Phantom的法國音響科技品牌Devialet宣佈,將藉由獨特的合作讓音樂廳以外的觀眾也能體驗現場表演的情感與魔力。此次合作將在音樂廳歷史悠久的大門入口Dangoor門廊與門廳處,打造沉浸式的聆聽體驗空間。


長期卓越合作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為了此次合作,挑選了擁有無可匹敵的音響技術且致力推廣音樂大眾化的Devialet。雙方共同秉持著以所有年齡和不同背景的民眾都應能夠感受音樂的情感力量為信念,展開為期三年的首階段合作。
Deviale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Quentin Sannié說:「Devialet始終致力於運用我們的技術讓所有人都能體會音樂的真正情感。我們第一次與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洽談時,就很清楚他們也有類似的目標。我們很高興能與這樣一個真正代表英國藝術和倫敦精神的夥伴攜手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景。」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執行長Craig Hassall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Devialet的這項合作。我第一次聽到革命性的Phantom時就知道我們都對卓越有所堅持,也都希望各種年齡和背景的民眾能夠體驗如實況音樂表演般的情感。這次的合作將提升訪客的體驗,將我們的演出分享給那些原本可能沒有機會聆賞的聽眾。」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與Devialet攜手合作 161508r31i0k3x11t5cf1e.jpg Devialet Phantom Royal Albert Hall

音樂廳「廳外」計畫
這次的合作計畫會把阿爾伯特音樂廳的音樂帶到音樂廳以外的地方。由音樂廳提供音樂會內容,透過Devialet的高保真聲音技術將音樂廳內的表演以即時串流方式,傳輸給教育及外展推廣夥伴。表演場地以外的民眾,包括無法親臨音樂廳的人們,將因此能夠首度實況體驗這座獨特音樂廳的真實音效。

全新音效體驗區
此次合作也會將音樂廳中別具象徵意義的六號室(Door 6)改裝成多功能體驗空間。這個空間可為訪客提供創新的音效體驗,讓晚入場者感覺宛如已經身處主觀眾席中。


關於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
建於1871年的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舞台之一。去年有將近400場由全球頂尖表演者所呈現的演出,在其豪華觀眾席前上演–包括搖滾樂、流行樂和古典樂、舞蹈、電影甚至太陽劇團的表演- 以魔幻場景與絕妙表演藝術為觀眾創造精采回憶。1871年因阿爾伯特親王設立一座促進藝術與科學中央殿堂的願景而生,這座音樂廳是經過正式立案的慈善機構,現今仍致力實現其創立理念。每年於副廳埃爾加室(the Elgar Room)舉辦超過千場活動,此外更致力擴大音樂廳的吸引力,迎合更年輕且多元化觀眾的喜好。
其教育及外展推廣計畫每年觸及超過185,000名參與者,與學校、年輕人和社群,以及例如Music  for Youth等其他慈善團體合作,為其廣泛公眾福利志業之一環。透過音樂為所有人創造回憶、改變人生,並提供啟發。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與Devialet攜手合作 161507iboieizb7z6izfbx.jpg Devialet Phantom Royal Albert Hall

關於Devialet
創立於2007年的Devialet是領先全球的科技新創企業,也是音訊界史上得獎最多的公司。Devialet的產品廣受業界專家及國際媒體讚譽,並獲頒百餘項專利,以其獨特音訊放大及音效處理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品質與力量。
2016年12月,Devialet更加快發展腳步,從多位國際著名投資手中募得創紀錄的一億歐元資金,協助公司將技術導入更多新產業和促進全球的業務發展。
Devialet於全球擁有三十多間門市,包括位於倫敦、巴黎、香港及紐約的旗艦店。該公司於2017年宣佈與英國Sky展開史上首次技術授權合作,打造全效音響系統Sky Soundbox,開創全新境界的電視觀賞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9:15 , Processed in 0.56269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