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ptoma] Optoma推出ZU1050、ZU660兩款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

coober 發表於 2018-3-28 10:41:54 |已閱:6912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看準商用投影市場注重高性能、Optoma在今年三月宣布推出ZU1050、ZU660兩款旗艦級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搭載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能提供全天候7天24小時的高穩定運行,並具備360度、垂直投影等彈性安裝設計,及多款可替換式專業工程鏡頭搭配,滿足高階工程投影市場嚴苛的環境挑戰與需求,無疑是投影拼接、數位看板、數位櫥窗、博物館、大型會議講演、禮堂教堂、舞台表演、實況轉播…等應用的高投報解決方案。針對這兩款新產品上市,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特別表示,Optoma看準高階工程投影市場需求日漸看漲,持續研發並擴增旗下ProScene系列旗艦級機種,於今日強勢推出ZU1050、ZU660兩款高亮度WUXGA專業工程投影機;搭載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能確保超過20,000小時的高穩定運行,更提供包含超短焦等各種焦段的專業工程鏡頭搭配,充分應對高階投影對於多角度安裝與複雜環境挑戰的需求,提供ProAV高階工程投影市場優異的選擇。
. \% V' Y! l3 y  K6 P- c: W) }& h/ F" I- J0 ~

Optoma推出ZU1050、ZU660兩款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

Optoma推出ZU1050、ZU660兩款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

& c( A& W9 y' u* j0 O7 b- j. p7 P3 b5 V+ z
專為ProAV高階工程投影領域所設計的ZU1050,是一款10,000流明高亮度、WUXGA高解析度的旗艦級工程投影機,採用最新MCL(Multi-Colour Laser)複合式雷射光源技術,顛覆傳統單色雷射設計犧牲紅色色彩為求亮度表現的缺點,展現絕佳色彩與高流明亮度的完美平衡。獨家的曲面和邊緣融合應用技術,更提供簡單無障礙的靈活安裝,能因應各種複雜的應用情境,呈現卓越的投影效果。
1 `0 `! x) F$ i* }
% u5 w  J# E% e9 U7 R

Optoma推出ZU1050、ZU660兩款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

Optoma推出ZU1050、ZU660兩款ProScene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
6 {( [& ?' e6 ^

; @% D( r' r7 P( I, yOptoma奧圖碼ZU660高階雷射工程投影機,擁有6,500流明高亮度、WUXGA高解析度,以先進的熱導流工程技術與精密設計、造就同級6,000流明雷射投影機中最小巧的體積、更便於安裝;ZU660同步採用IP5X國際防塵認證的密閉式光學引擎,能高效阻絕空氣灰塵並確保長效使用的穩定性,免除需經常性維護或更換維修的困擾,有效節省安裝的人力及設備成本,是值得信賴的投影應用新選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0:34 , Processed in 0.684309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