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音寶公司喬遷啟示

陶忠豪 發表於 2018-5-11 14:43:58 |已閱:5389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代理Focal、Moon、Oyaide等知名Hi End音響品牌的音寶公司搬新家囉!新地點就在原址不遠處,所有業務完全不受影響,新地點新氣象,相信會提供大家更優質的服務。



音寶創立於1981年,是台灣最老牌的音響代理商之一,目前專注代理法國Focal、加拿大Moon與日本Oyaide三個品牌,品牌數量雖然不多,卻分別是喇叭、訊源/擴大機、線材領域的箇中翹楚,其中Focal更是全球前三大喇叭品牌之一,產品種類除了家用與專業喇叭之外,也是汽車音響的一方之霸,近年更將版圖伸向當紅的耳機領域。音寶從26年前就開始代理Focal,是Focal全球代理商中合作時間最久的夥伴之一,關係密切無庸置疑,從音寶的官網網址http://focal-jmlab.com.tw就可看出端倪。

去年音寶毅然推行Focal「全球單一價格」策略,Focal全系列產品比照美元定價,希望導正台灣Hi End音響市場定價混亂、削價競爭、愛殺價的傳統生態,也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的購買音寶旗下代理的產品。

音寶公司喬遷啟示

音寶公司喬遷啟示
音寶公司新址就在原辦公室不遠處。

音寶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406號4樓
電話:02-2786-5298
官網:http://focal-jmlab.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8:39 , Processed in 0.58723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