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T.H.E Show Newport Beach即將展開~

tim 發表於 2012-5-14 09:14:47 |已閱:2666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ogo.jpg
音響迷大多知道與CES大展同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T.H.E. Show(The Home Entertainment Show)Les Vegas,其實每年六月在加州的新港海灘也同樣有一場盛大的T.H.E Show Newport Beach,今年定於六月一日到三日舉行。除了有符合主題的家庭娛樂影音系統之外,也有許多Hi End音響廠商參與,今年展區是往年的兩倍大,相信可看度也將會是往年的兩倍!近幾年的不景氣連帶影響音響展的籌辦,在昂貴的拉斯維加斯舉辦的T.H.E. Show一年比一年縮水,廠商也一年比一年少,有沒有可能以後只舉辦這個六月的T.H.E Show Newport Beach?還值得多多觀察。

T.H.E Show Newport Beach相關網址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6:02 , Processed in 0.821125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