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瑞達音響舉辦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8-7-5 10:19:13 |已閱:5541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知名經典的電影配樂~小提琴與鋼琴的浪漫對話

7/8(日)PM 14:30在台中市瑞達音響將舉辦一場以知名經典電影配樂的音樂聆賞會,主辨單位為了讓參加者一次聽到原聲樂器V.S.音響系統的演出,當天現場除了可以聽到頂級Hi-END音響播放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之外,還會有小提琴與鋼琴現場演奏。
瑞達音響舉辦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095609c4t00s4539snucic.jpg 瑞達音響 巴洛克音響 Hydra Audiobyte black Dragon


當天現場演奏的音樂家有兩位。鋼琴家謝宜靜具有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及表演藝術大學鋼琴教育藝術碩士學位,現旅居上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並擔任上海交響樂團樂隊學院的專屬課程鋼琴伴奏。

小提琴家吳盈蓁於2015年赴約翰霍普金斯琵巴第音樂院攻讀小提琴演奏碩士,師事國際伊莉莎白小提琴大賽得主曾耿元教授。現任教於台中曉明女中,台中yamaha全方位音樂教室

現場播放的音響系統,訊源為Audiobyte的Black Dragon DAC(Edition 2017)、Hydra Z DDC與Hydra ZPM電源。Gamut M250i單聲道後級擴大機與RS9喇叭。報名費每人500元,現場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

瑞達音響舉辦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hydra-zpm-persp.jpg 瑞達音響 巴洛克音響 Hydra Audiobyte black Dragon



活動:「經典的電影配樂~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時間:2018/7/8(日)下午14:30-16:30
地點:瑞達音響四樓音響室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2之3號
報名電話:0932-562620謝建豐
費用:每人500元

download.jpg (25.91 KB, 下載次數: 56)

瑞達音響舉辦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瑞達音響舉辦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2:57 , Processed in 0.53411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