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HDMI線] Nordost Blue Heaven HDMI,第一條美製HDMI線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7-6 09:52:11 |已閱:7031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許多音響廠商,在推出眾多音響用線(例如電源線、喇叭線、訊號線等)之後,通常對於HDMI敬而遠之。除了HDMI對於兩聲道音響系統沒有太大的實用性,再來就是HDMI的製線難度比起除統音響用線還高上許多。不僅線身與端子頭的大小要符合一定的公規標準,不能將線身做得太粗,隨著影像技術的逐年提升,HDMI可傳送的影像解析力更要與時俱進,無法如傳統音響用線這樣,一用就是數年不換。即便如此,來自美國創立於1991年的Nordost向來走在競爭對手之前,堪稱以科學製線先鋒的他們,在很早以前就開始致力著手製作自家的HDMI,其成品,也就是您眼前這條來自Leif系列的Blue Heaven,在發售時,此線還是有以來第一款於美國研發製作的HDMI,更是目前唯一一款帶有Nordost獨家Micro Mono-Filament隔離排列技術的HDMI線材,可謂難得。
* H" [% V+ S" _# T1 Z5 n2 t

Nordost Blue Heaven HDMI,第一條美製HDMI線

Nordost Blue Heaven HDMI,第一條美製HDMI線
如同Blue Heaven的同系列其他線材,HDMI在100%屏蔽覆蓋率之下,同樣在線身外側使用藍色的塑料層做批覆,線身柔軟方便彎折,精美的鍍金HDMI端子頭,也是用料紮實。
) ?( U( u. X$ J* z1 C; u/ B
0 [) B  i8 @( `# v8 y4 o

Nordost Blue Heaven HDMI,第一條美製HDMI線

Nordost Blue Heaven HDMI,第一條美製HDMI線
此線不僅是USB製造,更是至今唯一一款採用Nordost獨家Mirco Mono-Filament隔離排列技術的HDMI線。
% t! A  e* R$ u0 L" D
$ L+ Z5 G% T% b, @3 ?% Y8 y
雖然這是一條HDMI,但從Blue Heaven的線身結構來看,Nordost依然動用了許多自家經典的核心技術,例如在線材導體的部分,Blue Heaven HDMI就用上了高品質的99.9999%鍍銀無氧銅線,蕊線數量與厚度各達19股與26AWG,在導體排列的方式,則用上了高端Nordost線材才具有的Micro Mono-Filament,採用更細小的兩股FEP管,在導體上做螺旋纏繞,有效降低導體彼此接觸的空間,減少干擾,同時也帶來更好的隔離效果。端子外側,則用上Nordost線材必備的鐵氟龍FEP絕緣材料,將此絕緣體緊密的包覆在導體外側,可達到抗濕度、抗高溫,以及抗低溫的極高耐用度。Blue Heaven HDMI的線材包覆度達100%,可達86%的光速訊號傳遞效率,同外,此線也經過DPL認證,可於5米線身長度符合訊號超速傳送的規格,搭配兩端精美的鍍金HDMI端子頭,讓您一條線材,同時享受到影像與音質的兩大升級,多聲道音響用家絕對不容錯過。
7 l* y/ n3 j0 p5 j. A% G; T

4 m. s4 \2 }. a0 _  u
規格:
類別:HDMI。採用19股,26AWG 99.9999%鍍銀無氧銅線導體。線身使用Micro Mono-Filament獨家技術。外側使用JEP絕緣材料。採用鍍金端子頭。
# s% T$ Z' a# S* Z! B' j! J
進口代理:愛爾法( 02-2695-3530). a- S+ \9 ^/ g. v#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9:01 , Processed in 0.53029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