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Nordost Super Flatline,搶先試聽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7-30 15:20:14 |已閱:709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說每個音響品牌都有自己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創立滿三十週年的美國Nordost,旗下最受人知曉的代表作,絕對非扁平線導體技術莫屬。這不僅在當時打破了線材一定要設計得夠粗厚才會好聲的刻板印象,也開啟了Nordost以科學製線的開端。那麼,在當年,Nordost究竟是以哪一條線材威震天下?讓世人見識到扁平線的威力?答案就是這款Super Flatline喇叭線。
4 ^  d4 [4 j" d9 h9 R

+ l' ~+ z" j0 K7 T. y0 {
Nordost Super Flatline,搶先試聽 151730n8c0la5jd44j4x27.jpg 愛爾法 Nordost Super Flatline 喇叭線
此線的作工相當漂亮,導體表面露出金黃色的光澤,以入門線材來看,在視覺效果上,相當獨特。

4 X/ J4 S& c1 {7 e+ O- u/ Z
Nordost Super Flatline,搶先試聽 151726w9gjg1ga0aa10bbb.jpg 愛爾法 Nordost Super Flatline 喇叭線
Super Flatline,它與先前的MKII在外觀上並無太大的不同。導體材料依然使用6N OFC無氧銅製作,線徑厚度為23AWG;搭配FEP扁平擠壓技術與絕緣材料,一來可減少傳統線材容易產生的集膚效應,二來可減少線身內部的電容影響,達到91%的光速傳遞效率,有效降低訊號傳遞時產生的時間差。
3 f1 S6 D& O* I3 p% g  K6 g. g1 ]
Nordost Super Flatline,搶先試聽 151746wsmuuu4kuk4pn6uu.jpg 愛爾法 Nordost Super Flatline 喇叭線
代理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 d0 a$ d4 g7 R3 ?/ j( A. Q/ {

/ F+ `- w$ l$ D1 U; b1 }# o
+ N& p4 O, a1 z$ A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4:49 , Processed in 0.66788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