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蘇雍倫 發表於 2018-8-1 11:39:06 |已閱:32244|評論:2|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創立於1978年的德國Hi-End音響品牌T+A今年正好滿40週年,公司名稱的T+A代表著「Theory and Application」(理論與應用),標榜著他們以最尖端的理論研究為基礎,來應用並打造一流的音響器材。在Hi-End音響領域裡,能夠專精某一項製品並佔有一席之地就已經很不容易,但T+A卻是全球極少數從黑膠唱盤、數位訊源、擴大機、喇叭到電源排插與線材,全部都有搭載獨門技術優秀產品推出的品牌!以旗艦HV系列為例,T+A數位訊源的多室隔離機箱與超重量級轉盤機構、採用高工作電壓提升音質的擴大機電路,就是他廠難以企及的技藝門檻;另一方面,喇叭部分T+A Solitaire旗艦系列獨步業界的 Cylinder Wave Transducer(圓柱形聲波傳輸)技術,其靜電高音與陣列中音為線音源發聲(能量衰減與距離成正比),不同於一般喇叭的單點發聲輻射狀聲波擴散 (能量衰減與距離平方成正比),還可大幅降低天花板與地板的反射音,聲音精準許多且發聲能量與密度更為提高,確實是將先進技術具體實現的最佳例證。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正歡慶40週年的T+A,今天正式宣布在台灣由「鈦孚音響」取得總代理權,同時也邁入另一個不同以往的新紀元。鈦孚音響所代理的歐美發燒音響品牌,包括美國Audio Research、美國Ayre、美國Constellation Audio、丹麥Dynaudio、英國Innuos與荷蘭Siltech等,全都是Hi-End音響業界的翹楚,並且含括數位音樂訊源、擴大機、喇叭及線材等全套設備,能為愛樂者建構完整優質的音響系統。讓鈦孚音響一直是愛樂者心目中的指標性代理商,自從英國Innuos加入鈦孚音響之後,不難看出鈦孚想要開始耕耘數位流這個領域。而根據鈦孚表示,Innuos在這一年來的銷售量也非常亮眼,可見鈦孚挑選品牌的眼光絕對精準,在市場推廣上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而T+A不僅在技術面是如此先進!根據德國Manager Magazin雜誌,該雜誌每年都會選出30個德國精品奢華品牌(Top German Luxury Brand),T+A今年名列第七名,與Porsche保時捷、A. Lange and Sohne朗格錶與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第錶在德國人心目中的形象與名聲是並駕齊驅的。而另外這個榜單上面還有其他的音響品牌嗎?還有一個!那就是Brumester,台灣則由極品音響代理,也就是說鈦孚相關的企業下就同時擁有這兩大精品品牌,根據朱總表示,這兩個牌子有個共通點,就是他不只是在「賣音響」,而是已經是在「賣音響藝術品」。我們知道鈦孚朱總本身就對藝術品有一定程度的涉獵,根據他的觀察,T+A與Brumester確實能稱得上是「音響藝術品」,這樣的層次與態度,已經超前其他音響廠家許多,這是非常難可以達到的高水準,大概也只有德國音響廠家有辦法實現。

現在T+A這個擁有完整產品線的生力軍加入,更可滿足想要以同一品牌建構音響系統的愛樂者;此外,鈦孚音響也是全台灣少數設置有專業維修技術部門的Hi-End音響代理商,能為品項眾多的T+A音響製品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保證。即日起,在台灣購買德國T+A旗下Hi-End音響製品,請務必認明由「鈦孚音響」認證經銷商出貨並附有總代理「鈦孚音響」保證書(向前代理商購買的T+A製品,需提供機號由鈦孚向原廠確認並非水貨之後,即可享有同樣的維修保固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T+A旗下各類Hi-End音響製品皆有先進且獨到的技術,在鈦孚音響取得T+A總代理權之後,T+A允諾將一年數次派遣原廠技術工程師至台灣或香港,為鈦孚音響及其他東亞地區總代理維修工程師進行教育訓練。此外,鈦孚音響兩位專職工程師也能隨時為台灣T+A用戶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總代理權之後,隨即如同旗下所代理其他品牌般大力推廣,為這個優秀的德國Hi-End音響品牌帶來嶄新氣象。即將在8月9日至12日於台北市圓山大飯店舉辦的「TAA 2018台灣國際Hi-End音響大展」,鈦孚音響就在大展主題CD上宣傳今年歡慶40週年的T+A品牌,這張選曲精彩、錄音優異的TAA 2018大展主題CD,只要在音響展期間購票入場就可獲得。(文/蘇雍倫)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鈦孚音響取得T+A台灣總代理權,提供完整銷售及技術服務

此為T+A原廠給鈦孚音響的官方正式授權書。

有關T+A更多相關訊息,請關注
鈦孚音響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9%88%A6%E5%AD%9A%E9%9F%B3%E9%9F%BF%20taifu%20audio
鈦孚音響官方網站http://autek.com.tw/
或直接洽詢鈦孚音響:
服務電話:02-2570-0395
公司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城市獵人 發表於 2018-8-2 10:59:48 |已閱:32244|評論:2|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八月我期待的音響展,在下星期四就要開始,昨天看到劉總編介紹今年圓山音響展的CD,裡面寫到:
TAA第28屆音響展的CD來了。這次是由雙木林唱片負責製作,選的曲子大多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Marquis唱片公司,這家唱片公司成立於1981年,唱片大部分在北美地區與歐洲銷售,這次雙木林唱片特別選擇Marquis唱片的曲子,也有向台灣音響迷介紹這家唱片公司的意味。全部19首曲子,排得滿滿的,誠意十足。
後來又看到音響論壇前主編劉名振說:我也參與了選曲試聽過程,劉總編的評價非常正確。裡面很多曲子我甚至會買完整專輯來收藏。總之,買票進場,光換到這張CD也值了!


AA 28屆音響展CD一切為了音樂
燒燙燙剛出爐,8月9-12日來圓山飯店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我也一定要換到這張CD,回家聽聽看是不是真的麼發燒!!!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avidChu@FB 發表於 2018-8-8 16:02:43 |已閱:32244|評論:2|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城市獵人 發表於 2018-8-2 10:59
八月我期待的音響展,在下星期四就要開始,昨天看到劉總編介紹今年圓山音響展的CD,裡面寫到:
TAA第28屆音 ...

這次 圓山音響大展 這張T+A CD 音樂性 超級棒 值得收藏喔 由鈦孚音響 贊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1:02 , Processed in 0.577623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