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黑龍之夜,就在瑞達音響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8-10-2 10:55:04 |已閱:478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byte來自羅馬尼亞,創立者是Nicolae Jitariu,不過Audiobyte是他於近年成立的第二個品牌,走Hi-End入門路線,Audiobyte是Nicolae Jitariu精心為想要進入Hi-End領域的發燒友而打造的品牌。

Black Dragon具備了一部優質DAC的必然條件,包括全頻段豐富的細節、自然的高低兩端延伸、正確又有質感的音色是晉升Hi-End訊源的最短捷徑,除此之外;Audiobyte還有一部Hydra Z數位轉換器,並內建主時鐘系統,可做為電腦與各種音響DAC之間的橋樑。Hydra Z不見得一定要搭配Black Dragon才能使用,只要是同樣以HDMI做為I2S介面的DAC都能用。再加上Hydra Z DC 電源供應器,這就是此次台中瑞達音響舉辦黑龍之夜所要展示Audiobyte美聲三兄弟。

如果你也想藉由Audiobyte來一窺Hi-End的奧妙之處,請趕快和瑞達音響謝老闆預約報名哦!活動也開放參加的貴賓擕帶音響檔案來現場播放,但要事先提前預約告知以方便店家前置作業。

黑龍之夜品鑑會
時間:2018年10月6日&10月13日晚上19:00~20:30
地點:瑞達音響4樓音響試聽室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2之3號
預約報名專線:0932-562620
黑龍之夜,就在瑞達音響 105159wtek0se0tnu00phq.jpg Audiobyte Black Dragon 黑龍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51 , Processed in 0.814754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