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lectrocompaniet ECI80D 綜擴正式進駐高雄響音音響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20-2-13 12:09:23 |已閱:271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CI 80D是來自挪威Electrocompaniet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綜合擴大機,採AB類放大線路,結合EC獨家放大技術,8歐姆負載可輸出每聲道80瓦,在4歐姆時,每聲道輸出功率可提升至150瓦。值得一提的是,ECI80D還內建數類轉換器,不但具備RCA同軸與Toslink光纖輸入,甚至內建藍牙5.0無線傳輸,支援aptX HD高解析編解碼技術,可以輕鬆透過手機或電腦將音樂傳到ECI 80D進行播放。

Electrocompaniet ECI80D 綜擴正式進駐高雄響音音響 EC1.png Electrocompaniet ECI 80D 響音音響 Audiobyte 巴洛克音響

如果你聽黑膠或耳機,Electrocompaniet ECI80D同樣符合你的需要,它不但內建MM唱頭放大線路,方便用家連接黑膠唱盤使用。還在背板配置了3.5mm、6.35mm耳機輸出端子各一組,最大輸出功率0.4W,最大電壓擺幅達±8V,就算是不易驅動的高阻抗耳機,也難不倒ECI 80D。

Electrocompaniet ECI80D 綜擴正式進駐高雄響音音響 ec2.png Electrocompaniet ECI 80D 響音音響 Audiobyte 巴洛克音響

在高雄市區的響音音響是國內少數同時經營音響硬體與音樂軟體的經銷商,雖然買CD的人口逐年減少中,但是盧老闆卻堅持賣軟體,為的就是推廣音樂。而響音所代理、經銷的硬體也都鎖定在「超值」的產品上,像是自家代理的Rebel,Aurum Cantus,zavfino 與Tromba等品牌,主力經銷的產品則有Electrocompaniet的訊源與擴大機、Audiobyte數位訊源、Divine Acoustics喇叭,全都是聲音效果遠遠超越同價位中市面其他廠牌產品的超值首選,所以ECI80D這款十萬元以內高CP值的綜合擴大機一推出,響音當然也率先在店內現品展售,大高雄地區喜好Electrocompaniet的音響同好者,歡迎即日起來店內參觀與試聽哦!

Electrocompaniet ECI80D 綜擴正式進駐高雄響音音響 EC3.gif Electrocompaniet ECI 80D 響音音響 Audiobyte 巴洛克音響

響音音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忠孝路一路493號
電話:07-398-6559
營業時間:早上9點至晚上9點(週日公休)
響音音響網址:http://www.rebel-audio.com.tw/index.php
響音音響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響音音響黑膠高雄-180219962029318/
禾樺電子/響音音響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oundjaco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03 , Processed in 0.57155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