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增大約30%!消息人士傳 新iPhone 螢幕將變大為4吋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5-17 09:57:08 |已閱:28636|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日本
字體縮放
增大約30%!消息人士傳 新iPhone 螢幕將變大為4吋 i1934773.jpg 新iPhone
科技網站再度對蘋果「iPhone 5」外型做出預測,到底跟真實版的差距會有多少呢?(圖/擷取自iLounge)

多名知悉情況的消息人士16日說,蘋果公司(Apple Inc)打算在新一代iPhone使用較大螢幕,已經開始向南韓與日本供應商下訂新螢幕訂單。

南韓的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日本的夏普公司(Sharp Corp)與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3家供應商已經開始前期生產。日本顯示器公司是日本政府居間協調,由3家顯示器製造商合併組成的公司。

其中1名消息人士說,新iPhone的螢幕為4吋。如果其他部分也依比例放大,這代表螢幕將增大約30%。蘋果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一直使用3.5吋螢幕。

這3家螢幕供應商都很可能會接到蘋果生產訂單,最快可能在6月。如果蘋果這次訂購原型機重要組件到推出上市,時程都與之前的產品一樣,新一代iPhone最快8月量產。

蘋果決定在新iPhone採用較大的螢幕,代表這是在與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車拼。三星本月初推出頂級Galaxy智慧型手機,有4.8吋觸控式螢幕,與速度較快的處理器。

派傑公司(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4月中說,蘋果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下一款iPhone,將具備嶄新外觀設計,並搭配速度更快的無線通訊網路。孟斯特在研究摘要中指出,高通的射頻晶片能加速連結網際網路,將配備在次世代iPhone中。

他說,新款iPhone推出後,將使投資人調高蘋果截至今年12月季度的財務預測。 蘋果去年10月推出iPhone 4S,目前還沒提過新
iPhone推出時間。(中央社)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james77 發表於 2012-5-27 19:46:59 |已閱:28636|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等正式發表就知道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2:58 , Processed in 0.6314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