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HURE推出最新有線/無線匯義系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11-28 09:38:39 |已閱:411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HURE做為全球麥克風與音訊設備的領導品牌,除了推出許多我們熟悉的耳機產品以外,在專業會議系統領域也有很深的耕耘,如果你常跑國外專業影音展覽,就會發現他們旗下具有健全的會議通訊設備。

SHURE推出最新有線/無線匯義系 093722j7rrp2x9a42pr41l.jpg SHURE MCX MCXW 舒爾

在今年4月於北京舉辦的InfoComm China展覽上,Shure就展出了兩套全新的會議系統設備,Microflex Complete(MXC)與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MXCW),這兩套新產品整合健全的音訊會議系統,分別以有線使用與無線連接兩個技術,讓使用者可以體驗到功能最齊全、使用最方便的音訊會議設備。而在今年11月底,Shure亞洲公司也特地從香港來台灣舉辦產品表會,會中Shure專家也帶與會媒體實際示範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極度簡單的設定與配置,即使在充滿挑戰的無線通訊環境中也能支援高效率的會議品質,讓與會者一同體驗產品的優異性能。

SHURE推出最新有線/無線匯義系 093723trcwjoaawzjfffja.jpg SHURE MCX MCXW 舒爾

這次的發表會以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為體驗產品,在寒舍艾麗的多功能會議室內,Shure亞洲公司在記者座位上都安置了一台MXCW會議裝置,並且透過事先設定好的使用者晶片卡,讓每個與會者都可以記者都可以模擬參與實際會議使用這套產品。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是一套攜帶性與功能極為全面的產品,而且設定方式極為簡單,只需要數分鐘便能成功完成設定。MXCW採用全球免執照的2.4及5 GHz頻段範圍運作,擁有自動干擾偵測與迴避,即使在極度擁擠的RF環境中也能穩定的照常運作,加上強大的AES-128音頻加密功能,可確保重要會議的高度的隱私性。MXCW透過一個APT收發器與會議裝置,最多可同時連接125個會議裝置,並具備中的智慧鋰離子電池更可供電長達11小時,滿足使用者需求。的高度靈活性以及無線的便利,最適合像政府、企業以及教育機構的場所,無論是臨時或是移動性高的會議場地,都能使對談或決策變得更有效率。

SHURE推出最新有線/無線匯義系 093725w3ispicpmttc9m3e.jpg SHURE MCX MCXW 舒爾

除了MXCW的實機展示,發表會上也有透過PDF介紹Microflex Complete(MXC)這套具有多元應用與擴充性的有線系統,套系統包含中控裝置、多種會議裝置、投票裝置、口譯控制台與鵝頸麥克風等等,而且一台控制台最多可以連接多達3800台會議裝置,透過一系列攜帶型以及嵌入式的元件,結合話筒、喇叭與控制台於一身,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輕鬆檢視議程以及功能簡介,針對不同的會議空間進行整合,為使用者提供完備的會議音訊解決方案。

SHURE推出最新有線/無線匯義系 093726z7o5zschtbckbckt.jpg SHURE MCX MCXW 舒爾

針對這次的新品發表會,Shure整合系統部門大中華暨韓國區區域銷售總監温志華強調,會議系統最重要的需求就是高效、設定簡單以及穩定可靠,而Microflex Complete整合音訊系統就是能提高生產力的優秀解決方案,無論是有線或無線系列,此解決方案都可大幅減低設置音訊會議設備的時間,讓使用者可進行更有效率的會議流程。舒爾於設計及研發軟硬體平台上都下了許多功夫,並為這個屢獲殊榮的嶄新解決方案而自豪。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2:59 , Processed in 0.59087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