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hure Aonic 50鑑聽級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2-6 16:00:19 |已閱:1818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來真無線耳機廠牌百家爭鳴,其中Shure便是非常具有CP值得代表品牌。Shure推出的Aonic 50屬於無線藍牙抗噪耳機,且定位為「專業鑑聽級」水準,它也是該廠牌全新Aonic系列的首款耳罩式耳機。在Aonic 50身上能看到與先前SH系列錄音室級產品截然不同的風格,相當時尚有設計感。Aonic 50的頭帶採用皮革材質打造,搭配紮實的金屬支架,以及消光黑的耳罩設計,柔和復古與前衛的調性,沉穩又帶有極簡風格的美感。

Shure Aonic 50鑑聽級無線耳機

Shure Aonic 50鑑聽級無線耳機


由於Shure廠牌之產品過去常用於舞台鑑聽,因此對許多耳機迷來說該品牌以往通常定位為較專業的鑑聽用途。不過這幾年Shure開始推出藍牙耳機後,也吸引到許多休閒用家的注意。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這款Aonic 50的設計重點在於聲學方面,例如,它雖然有藍牙功能,但並不支援NFC快速配對;且也不支援現在普遍的觸控操作功能,依然要以實體按鍵進行操作。不過正因如此,才更能期待該廠牌將所有設計心力都專注放在聲學上的表現。

Aonic 50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並且能夠支援apt-X HD、LDAC等高規格傳輸,讓用家能夠輕鬆聆聽高解析音檔的細微細節。實體連接方面,原廠隨附3.5mm立體聲導線,能夠輕鬆連接電腦、手機等裝置進行聆聽。操作方面,您可以透過該廠牌專屬應用程式「ShurePlus Play」進行,藉由這個應用程式,能夠確認耳機電量、調整抗噪模式、EQ,以及設定環境音層級等功能。

產品規格
●型式:無線藍牙耳機●單體:50mm釹磁鐵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Hz-22kHz●靈敏度:97.5dB●阻抗:39歐姆●最大承受功率:100mW●藍牙規格:Ver. 5.0●支援:apt-X、apt-X HD、apt-X LL、SBC、AAC、LDAC●續航力:20小時(抗噪模式)●隨附:收納包、3.5mm耳機線、USB-C充電線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2:57 , Processed in 0.55283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