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Focal Celestee密閉式耳罩耳機:尊榮不凡的海軍藍!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2-7 18:42:30 |已閱:261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法國喇叭大廠Focal,2019年推出了入門級的耳罩耳機Elegia,不只價格親民且音質溫順自然,也是筆者很欣賞的耳機。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造型樸素了一些。而Focal今年推出這款Celestee,位階上是用來取代Elegia的產品,造型參考次旗艦耳機Stellia典雅的設計,裡裡外外充滿法式的浪漫風味,並採用海軍藍皮革搭配金色配件,視覺上更為尊貴榮不凡!

Focal Celestee密閉式耳罩耳機:尊榮不凡的海軍藍! celestee_34face.jpg Focal Celestee Stellia Clear Elegia 密閉式 耳罩耳機 音寶

Focal耳機一直在燒友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尤其是旗艦Utopia華麗的外型與音質韻味,更是它廠耳機無可取代的。而這款新的Celestee耳機在位階上是用來取代入門機種Elegia,雖說屬於入門款式,但它卻完美複製了次旗艦耳機Stellia的外型,機身採用大量皮革與鋁合金材質打造,耳罩上有許多圓點造型,相當有設計感,且這次耳機並非Stellia的咖啡色,而是更吸睛的海軍藍色(Navy Blue),金屬的部分採特別以古銅色點綴,讓整隻耳機顯得相當高貴。另外原廠也強調,這次的耳墊雖為皮革材質,但經過特殊的加工,耳罩的夾力也經過精心調整,配戴起來比也比Stellia更舒適耐用。

Celestee耳機採用密閉式的設計,耳罩內部也仿造Stellia採用許多三角形的陣列吸音與擴散結構,能吸收單體的背波能量,使音質更傳真,也大幅強化密閉式機殼的音場效果。單體的部分,雖沒使用Focal最著名的鈹振膜,但用上了Clear、Elegia等優秀耳機所使用的40mm「M Shape」鋁鎂合金振膜,且在原廠的優異的單體技術之下,能唱出溫順、自然的音質表現。同時耳機阻抗僅有35歐姆、搭配105dB的高靈敏度,對前端器材相當有親和力,即便用DAP(隨身播放器)也能輕易驅動,為隨身聆聽一族再添一款漂亮又好聲的耳機。

原廠公布規格:
●型式:密閉式耳罩耳機
●單體:40mm鋁鎂合金M Shape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5Hz-23kHz
●阻抗:35 歐姆
●靈敏度:105dB SPL / 1 mW @ 1 kHz
●總諧波失真:0.1% @ 1 kHz / 100 dB SPL
●重量:430g

進口代理:音寶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11 , Processed in 0.56036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