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JMR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見面會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12-25 19:46:35 |已閱:442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JMR最新進化的落地喇叭EUTERPE jubilee,即將於2019年1月舉辦台北、台中兩場見面會。參加1月12日之台北場體驗會,更有機會獲得EUTERPE jubilee到府與您共度新年的免費體驗,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EUTERPE是希臘神話中司掌抒情詩與音樂的謬思女神,她的名字有著「令人愉悅歡欣」之意,而EUTERPE作為JMR的經典型號已有十年之久,十年來也由於JMR在研發上的重大突破,陸續歷經幾次改款,作為JMR最容易負擔的落地喇叭,詩歌女神EUTERPE也在此時再次進化,成為EUTERPE Jubilee。

JMR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見面會 圖一.jpg JMR 詩歌女神 EUTERPE Jubilee EUTERPE 百鳴

JMR來自法國,是一家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喇叭製造廠,豐富、細緻、音色精確且充滿活生感,是JMR喇叭給人的最大印象。多年來,JMR一直致力於提供「真摯無妄」的聲音體驗為己任,包含盡可能地呈現最接近原音、充滿情感的聲音,而這初衷從創立至今未曾改變,研發創新從未停歇下步伐。

在品牌屆滿50載的2017年,JMR推出了Jubilee禧年系列,作為累積半世紀偉大資產的見證。在技術上,JMR喇叭箱體採用知名的傳輸線式設計,並且針對傳輸線式的缺點作出改良,因此JMR喇叭能夠在合理的箱體容積下發出悠遠深長的飽滿動態,低頻延伸更是令人稱奇,絲毫沒有一絲含糊或拖延,能提供最具生命力的聲音。

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外觀上保留了上一代的比例,但在外部輪廓與內部元件上皆有重大的變革進化。外部輪廓視覺上更加現代,也更容易融入現代居住空間。內部升級包含二組規格表現更亮眼的單體,及採取全新設計、優化元件的分頻網路,全頻段阻抗起伏永不低於4歐姆,因此更加容易搭配與驅動。

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進入了過去未曾達到的新高度,我們對她的長足進步興奮不已,更希望能與您分享她美妙動人的歌聲,所以我們將於2019開春之時,分别於台北、台中規劃了兩場詩歌女神初次開嗓見面會。

JMR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見面會 圖四.jpg JMR 詩歌女神 EUTERPE Jubilee EUTERPE 百鳴

1月12日(六),台北將於新天新地唱片行舉辦;1999年創立至今,新天新地唱片行已成為歐洲文化核心區域,獨立音樂品牌最強有力的據點,內容以古典音樂為大宗,爵士與民族音樂亦十分可觀;藏有多樣性、獨創性與錄音優異的新天新地唱片行,必定讓愛樂者流連忘返於音樂之美的國度。

1月19日(六),台中將由宇祥音響主辦,楚培音響協辦;Frank老闆大學主修土木工程,在碩士時專攻振動學與波傳學。因為熱愛音樂,在2014年決定離開原有專業的研究工作,成立宇祥音響,發展自己對音響與耳機的志趣,並以最高度的專業、最誠摯的態度為客戶服務。

透過新天新地與宇祥音響精心挑選的各式美好音樂,詩歌女神EUTERPE Jubilee將一展風采,輕歌漫舞地跟您共度愉悅午後。前來參加詩歌女神見面會台北場次的朋友,更有機會獲選與【詩歌女神共度新年】的免費到府體驗活動,想得到這特別的體驗機會嗎?歡迎報名參加體驗活動。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台北-2019.01.12(六)  14:00~16:00
                    台中-2019.01.19(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 新天新地唱片行—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5-1號2樓
                    台中 台中市西區公館路152號 (楚培音響場地提供)

報名網址:https://ppt.cc/f3kh3x  

活動名額:台北場15人、台中場10人

備註:

1. 【詩歌女神共度新年】免費體驗相關辦法,請參考報名網址內的活動說明
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修改權益,如有不便還敬請見諒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4:16 , Processed in 0.819167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