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19 04:19:16 |已閱:616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現在蔚為風潮,就是連時尚圈也開始留意到真無線耳機的潛力,近期就有國外報導指出,經典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將推出該品牌的首支真無線耳機,型號Horizon Earphones。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LV-earbuds.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這個點子據說來自於LV現任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他也就是近年爆紅的潮流品牌Off-White的主理人,設計常帶有濃烈的潮流元素,而且擅長聯名異業合作。而這款Horizon Earphones,其實就是LV和Master & Dynamic的聯名合作,耳機本體很可能就是Master & Dynamic的真無線耳機 MW07,而在外觀材質與造型上再融合LV奢華元素,例如各種代表LV意象的Logo或圖樣、大膽配色、以及經典Monogram花紋圖案等等。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Honeyview_1547775099_388_Louis-Vuitton-LV-Horizon-Wireless-Earphones-are-Just-Re.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 LV以多種品牌經典元素打造出Horizon Earphones真無線耳機。

選擇Master & Dynamic MW07進行合作相當聰明,也非常合理,首先,Master & Dynamic這個品牌從一開始就不是普通的耳機廠商,它是來自美國紐約,標榜是時尚潮流耳機品牌,創立人原本是華爾街的銀行家,概念跟一般的耳機廠老闆背景不大相同。而Master & Dynamic產品除了重視設計感,也擅長找名人加持,例如貝克漢、尼克大叔、巨石強森等人皆有使用過,本來就是潮牌概念。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Honeyview_horizontal-16-9-ts_3_1600x.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 圖為Master & Dynamic MW07,其面板部分以醋酸纖維為材料,手工打造,能創造多種顏色堆疊的漸層效果。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Honeyview_1547775101_111_Louis-Vuitton-LV-Horizon-Wireless-Earphones-are-Just-Re.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 這樣的面板設計,也讓設計師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圖為白色板本的LV Horizon Earphones,看起來就十分高雅貴氣。

也因為這樣的背景,MW07的設計與一般真無線耳機不大相同,它的「面板」部分是採用類似客製化耳機的作法,以醋酸纖維為材料(這種材料也常見於太陽眼鏡鏡框),而這種材料需要人力手工製作,不過也因此讓它能進行多種顏色堆疊,能呈現更為精緻的效果,而更大的平面空間也讓設計師能發揮更多創意。

更重要的是,MW07不是只有賣外觀而已,它還是近年追求高音質而且成功的真無線耳機產品,因為MW07是市場上首支採用10mm「鈹」振膜的耳機,鈹材質的剛性高、質地輕,曾被Focal等喇叭大廠採用作為高音單體的振膜材料,而被用在真無線耳機上還是第一次。而在耳機主體外殼部分,MW07不採用一般平價耳機常見的ABS塑料,而是採用高階耳道會採用的不銹鋼外殼。或許也因為如此,MW07還具備了IPX4防水能力,在戶外使用碰到水,或是拿來當成運動耳機都沒問題。而新視聽雜誌實際評測過音質,以真無線耳機來說MW07擁有相當高的水準。所以LV選擇Master & Dynamic MW07進行聯名合作,可說是從形象、材料、聲音表現等各方面都取得優勢。

那兩者有什麼不同呢?從現階段取得的資料,除了外觀設計不同之外,充電盒部分有明顯差異,Master & Dynamic MW07是採取比較洗鍊、實用的設計,提供的是不銹鋼材質的充電盒,能進行三次充電,每次能提供3.5小時左右電力,加上耳機本體擁有的3.5小時電力,MW07的總續航力可以達到14小時。而LV的Horizon Earphones的充電盒則是做成圓餅造型,上面充滿LV品牌元素,上蓋似乎為透明設計,在蓋起來之後能看到裡面的耳機,就像展示珠寶一般,更有精品感。據外媒報導,充電一次能提供3.5小時電力,這點和MW07相同,不過加耳機的總續航力據說是20小時,時間似乎更長。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145127otg4ai25igti7ii5.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 圖為Master & Dynamic MW07的充電盒,採用不銹鋼材質,是比較洗鍊、實用導向的設計。

LV也推真無線耳機,Horizon Earphones集奢華貴氣於一身 Honeyview_louis-vuitton-horizon-earphones-first-look-4a.jpg Horizon Earphones Louis Vuitton 真無線 耳機 遠寬 常元
▲ LV Horizon Earphones的充電盒改為圓餅性,充滿LV品牌元素,蓋起來之後還能看到裡面的耳機,更有設計感。

再來當然就是價格不同,Master & Dynamic MW07在台灣的售價為9,900元,以其設計與聲音表現來說可算是物超所值,而Horizon Earphones有LV品牌加持,貴是一定的,據說價格會來到995美元,換算台幣約31,000元,價格將近貴三倍,不過對於奢華時尚圈來說,這樣的價格可能只是零頭而已吧,而且造型好看,我相信一定有人會買,或許不久之後你會常在時裝雜誌上看到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4:51 , Processed in 0.59639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