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ptoma] 全球4K投影機霸主!Optoma奧圖碼銷售再度傲視群雄!

coober 發表於 2019-2-22 13:43:02 |已閱:6227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根據美國市場調查機構PMA Marketing Research年度銷售資料統計,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以唯一擁有全光源、全焦距,並兼具智慧語音系統的全方位4K投影品牌之姿,在2018年搶下全球21.9%的4K投影機市佔率,再度傲視群雄、稱霸全球4K投影市場! - v7 Y. o* ^. h0 z

( Q  e! Z! h6 @, d

全球4K投影機霸主!Optoma奧圖碼銷售再度傲視群雄!

全球4K投影機霸主!Optoma奧圖碼銷售再度傲視群雄!
+ [, Y$ X0 ~; Z+ r- s5 |

5 o6 \7 E3 T7 ?「Optoma奧圖碼洞悉4K投影先機,結合卓越的影像色彩處理技術及完備的產品規劃,研發推出完整全光源、全焦距的4K投影全線機型,獲得全球投影市場的高度肯定,在2018年成功以21.9%的傲人市佔成績,於全球4K投影市場的繼續其領先地位。」Optoma奧圖碼亞太區負責人吳俊佑表示:「於2019年開春之際,Optoma宣示將持續升級從高階工程、智慧商務到家庭娛樂的全方位4K投影應用,延續及打造更細膩及高品質4K大畫面全新視野,絕對有信心穩坐投影市場的領導地位。」( ~( P: L8 o7 w& A

2 A& s; o' C( q% Q2018年Optoma 奧圖碼在台灣以優於同級競品的影像規格、輕鬆入手的親民價格,提供全線4K家庭劇院投影機型,包含全球首款支援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全球最小4K LED智慧家庭投影機UHL55、極光雷射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經典燈泡4K旗艦級家庭劇院投影機UHD65等;今年,Optoma將持續研發推出更人性化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系列,為消費大眾量身訂做更多大畫面智慧家居新生活選擇。 8 L/ N$ ]5 s+ v* t) H8 W4 t5 J$ E
0 d' P& f3 U. z# ^+ [0 h; V
更多Optoma奧圖碼及相關產品資訊,請造訪Optoma官網
! l/ ^1 E0 E$ i
" W/ z) ?! J; G3 `3 L& \: I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2:11 , Processed in 0.57049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