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獲得德國金耳朵獎殊榮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2-27 14:45:05 |已閱:4886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這個數位流時代已經非常成熟的階段,很多廠家紛紛推出非常實惠的機種,可是頂級發燒友想得不一樣,他們講究的是真正的極致超凡。那數位流的極致會是什麼樣貌呢?答案可能會是德國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111 Musiccenter是名符其實的「音樂中心」,它幾乎整合了所有您能想像得到的數位音訊串流功能,並且搭配Burmester天生就擁有的好音質與絕美外觀設計,我相信任何對「數位」有疑慮的發燒友在聽過、看過、摸過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之後,都會打算立馬投入由Burmester開創的美好數位世界。

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獲得德國金耳朵獎殊榮

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獲得德國金耳朵獎殊榮


沒錯,正是因為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是如此的成功,各種錦上添花的消息當然是越來越多。日前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又獲得了德國當地具指標性的金耳朵獎,而且一次在兩個類別中獲得獎項,金耳朵獎由德國音響媒體Stereoplay
舉辦,由讀者投票來決定。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在「Music Server」與「Music Streamer/Tuner」兩個類別中獲得此殊榮,足以代表111 Musiccenter在嚴苛的德國發燒友眼中,已經是真正的神級地位。

在台灣,同樣講究的您,當然也有機會擁有111 Musiccenter,由極品音響引進,各大經銷點都有展售,如果您也想試試看「金耳朵獎」認證的好聲,請趕快聯絡銷售據點或極品音響,讓您每天都可以用最方便、最全面的方式,達到聆聽數位串流的最高境界!即便數位時代進步很快,但是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至高的水準、以及可更新的韌體,讓這部器材至今都還是無法被取代,您也想要在數位串流的巨大衝擊中屹立不搖嗎?選擇Burmester也許所費不貲,但它一定會一直是數位時代中的唯一王者。

進口總代理:極品音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之1之2
電話: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0:38 , Processed in 0.58510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