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陳明松 發表於 2019-4-16 12:12:44 |已閱:4145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笙凱得以一路成長拙壯走到第 15 年,最感謝有你們一直以來的相挺陪伴!也讓我們一起為了音樂而投入,繼續邁向未來的第 20 年、30 年…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決定在本次高雄音響展,回饋給各位朋友們。無論您是笙凱的老夥伴,或是對我們理念有所期待的新朋友,我們誠摯歡迎您參訪!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創業的最初,就是以鑽研“線”材的技術來出發。
我們完成了許多概念中的企劃,提出了不少獨一無二創新的調音方案,創新的開發許多獨家的產品,也為很多朋友們打造夢想中的音響系統。其中TELOS 的 QBT (Quantum Burning Technology) 量子深層熟化技術,為我們打開了不少知名度。QBT 的原理,是利用安全額度內的大電流,以 0~100kHz 的掃描,完整打通線材的經絡。平常聆聽音樂的功率 RUN 線效率過低, QBT 則可彌補這個問題,甚至聽音樂少有的頻段, QBT 依舊會一一貫通!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這次高雄音響展,歡迎各位帶自己的線材,到我們展房體驗 QBT V3.1.5!事後若能分享任一TELOS產品聽感心得,則可獲得好禮三選一~~~
1. 紅、藍方型 量子貼紙各兩枚 2. 量子 RCA 保護蓋一盒 3. QBT-18 保險絲一支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我們在高雄音響展期待您的到來!
活動時間:2019年4/18-4/21
活動辦法:自帶線材體驗 QBT ,分享任一TELOS產品 心得獲得好禮三選一
活動地點:高雄國賓音響大展 笙凱展房(4樓凝香室)

PS. 笙凱具有變更或最終解釋活動之權利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102號
電話:02-23702900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笙凱歡慶15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9:00 , Processed in 0.57189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