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先鋒取得Soundgenic代理權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19-6-5 13:44:00 |已閱:4396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oundgenic是全球知名的日本電腦大廠I-O DATA的子品牌之一,是專門發展現今火熱的網路音樂伺服器所成立的新系列。除了實惠的售價之外,Soundgenic還是真正的Made in Japan。

先鋒取得Soundgenic代理權 133823f4hjhxc9goh9wjcg.jpg 先鋒 Soundgenic I-O DATA 音響用NAS 數位流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個人伺服器,Soundgenic為了提升聲音表現而採用無風扇設計,鋁合金機箱則擔任導熱工作。在內部也採用比一般還厚1.5倍,達1.2mm的鋼板;除了能夠有效將內中熱量導至外殼之外,還能提供更優秀的抑振能力。腳墊也特別選用半球形橡膠,減少從外部入侵的外來振動。

除了特別設計的硬體之外,由於Soundgenic與另一知名音響專用伺服器品牌Fidata共享相同設計團隊,因此自行開發的fidata Music App也能100%支援Soundgenic系列。不論是播放音樂,還是對音樂庫資料庫進行編輯,皆可於手機及平板電腦享受便利操作,無需使用電腦。甚至為了提供台灣用家更舒適的使用體驗,不論是Soundgenic使用說明書、機器內部設定介面,還是fidata Music App,皆完整具備繁體中文版本。

先鋒取得Soundgenic代理權 134122wpvl505ahbh8puil.jpg 先鋒 Soundgenic I-O DATA 音響用NAS 數位流

自108年6月起,先鋒正式取得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銷售I-O DATA Soundgenic系列產品。目前內中配置一顆容量2TB的HDD硬碟的型號,HDL-RA2TB已經正式在台上市。


I-O DATA原廠官網:https://www.iodata.jp/ssp/soundgenic/zh-tw/
台灣 I-O DATA FB:https://www.facebook.com/TWNIODATA/
Soundgenic代理商先鋒官網:http://www.pioneer-twn.com.tw/index.asp

進口代理:先鋒02-2657-35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3:55 , Processed in 0.58217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