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7-1 16:59:31 |已閱:392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夏日氣息越來越濃厚,這就代表在音響圈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TAA台北圓山音響展盛會要準備在八月到來了,只要是對音響器材有興趣者,一定都不容錯過這個盛大的展覽。每年都不會缺席的鈦孚音響體系,明年即將迎接成立五十週年。今年在TAA台北圓山音響展等於也是要提前慶祝了!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5656epckzddvoe9czeef.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而這次鈦孚音響在TAA台北圓山音響展可說是超級重點!那是因為鈦孚音響夥同極品音響,這次的展房就是在圓山飯店最大的敦睦廳!敦睦廳有去過的發燒友就知道,位於圓山飯店V樓(二樓),裡面空間非常大,有時候都還是多家代理商一起合租,但是鈦孚和極品的重砲火力就夠看了,所以敦睦廳對他們來說絕對在適合不過。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0221k1x2zd55der1yfzz.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這次將會在敦睦廳展出的重頭戲之一,Siltech Symphony旗艦喇叭,這是剛在今年慕尼黑音響展展出的大傢伙,八月就可以在敦睦廳看到囉!

其實在四年前,鈦孚和極品就曾經在敦睦廳展示過,這次2019年,又再度回歸。而鈦孚和極品這幾年來更是增加了很多生力軍,像是德國T+A和英國的Innuos等,這次都可以一起用最頂級、最寬敞、最舒適、聲音最發燒的方式在敦睦廳好好讓發燒友進行體驗!當然原本舊有的德國Burmester、丹麥Dynaudio、愛沙尼亞Estelon愛詩特濃、荷蘭Siltech、美國Playback、美國Ayre、美國Audio Research、美國Constellation、丹麥DALI、美國VPI......等等發燒音響名牌族繁不及備載!都將一次在敦睦廳集體呈現!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5656ty20919rix3fvy1i.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0221z3eagfajgia3veqe.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愛沙尼亞的Estelon Forza海洋之心喇叭,美妙的身形配上覺美的海洋藍色,令人光用看的就愛上,目前在日月音響動態展示,八月音響展同樣也會移師敦睦廳與發燒友們相見歡。

根據鈦孚朱總表示,為了這次的敦睦廳音響展,他可是在心中規劃了許久,想要帶給音響迷醉不一樣的體驗,他覺得,每次音響展制式化的展房規劃,比較「沒有感情」,他希望可以呈現的是「與過去音響展純展示器材」相較之下有更不一樣之氣氛;像過去,鈦孚也會加入許多高檔歐美設計師家具、或是一些藝術品等融入展間,今年租下敦睦廳,就會更有空間來用更多有氣質、有水準的器具來佈置。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5655qakg8gvqf6qfndgf.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以上圖片由鈦孚、極品提供,為之前在敦睦廳展出時的資料照片,當時展間佈置就已經別開生面,富有濃厚藝術氣息!)

而朱總的兒子朱駿騰,曾經留學英國,目前是台灣知名的藝術家,目前正在台北當代藝術館Taipei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舉行個展中,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像是台北極品音響的總部,其內極具設計感的室內空間,就也是由朱駿騰一手規劃的。而這次在敦睦廳的鈦孚極品展間,也再度請朱駿騰設計展間佈局,想必可以在這期間限定的發燒空間中,帶來最不一樣、最有設計感的音響展間呈現。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0220bj24shexjcxrz0s4.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朱駿騰的「天台」個展目前正在台北當代藝術館Taipei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舉行,展期到這個月28號,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前往一看。

每次逛音響展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圓山飯店的敦睦廳了,而這次由鈦孚和極品包辦,更讓我已經準備好要好好花最多的時間要前往觀摩一下。各位普洛影音網的讀者,如果各位還在觀望要不要去的話,看到這篇報導就可以不用在考慮了,衝著有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就值得您蒞臨指教!相關更多詳細展房資訊,還請各位讀者隨時留意普洛影音網的第一手消息曝光。(文/蘇雍倫)

鈦孚與極品的敦睦廳,今年音響展有搞頭! 165656n3vvjit7m5cvivuj.jpg 鈦孚 極品 TAA 音響展 敦睦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0:27 , Processed in 0.67199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