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陳明松 發表於 2019-7-4 10:26:40 |已閱:2484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EF 全新R系列講堂—『音樂的妙趣與撼動人心的力量』~~~第三場
繼6/1台北雅士音響及6/22鳳誠影音聆聽會人氣爆棚、好評不斷,我們決定加辦多場聆聽場次,來回饋發燒友!
KEF全新改版R系列用豐沛飽滿的音質音色滋養雙耳,
並攜手Hi-Fi音響界的權威講師-劉漢盛總編輯,
用音樂帶您細細品味R11的飽滿、乾淨的音質音色,聆賞真正頂級音響所呈現的天籟美聲。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如果你正在尋覓一款能呈現真實音質音色的音響;如果你有在關注KEF,但不曉得該如何選擇音響;如果你純粹喜愛音樂,想探索更多聲音與音樂故事,千萬別錯過KEF R系列小型聆聽會!

我要報名參加台中場
台中場:2019/07/06 (星期六)下午14:00 - 16:00
◎ 主講人:音響論壇 劉漢盛總編輯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7/1 (一) 晚上23:59止
◎ 地點:華笙音響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69號)
◎ 名額:15名
◎ 通知:主辦單位將於7/5(五) 晚上18:00前聯繫確認出席,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以利聯繫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 注意事項:
◎為維繫活動品質,活動名額有人數管制,以報名優先順序為準。
◎報名完成不代表拿到參加活動的名額,若於活動前三日仍無法聯繫報名者,將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會將名額提供順位候補。
◎確認名額之嘉賓還請務必準時出席,若活動滿額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參加者所提供個人資料,主辦單位視為書面同意台灣金山音響有限公司基蒐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作為活動通知及主辦單位發布與執行相關資訊使用。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的修改權力,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KEF音樂講堂~熱烈好評不斷,台中華笙場準備開演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1:59 , Processed in 0.54942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