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ony耳機最新年度代言人:四分衛、林宥嘉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7-4 13:30:25 |已閱:385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 Taiwan今日正式發佈年度耳機最新代言人,首度邀請台灣極具代表性的搖滾樂團四分衛,演繹包括IER-Z1R、IER-M9、IER-M7以及Just ear等高解析音質入耳式耳機系列;同時也邀請獨具音樂態度的林宥嘉,演繹廣受好評的WH-1000XM3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Sony希望透過搖滾、流行樂壇指標性音樂人聯手,展現專為音樂迷及創作者打造的頂尖耳機聆聽魅力!

Sony耳機最新年度代言人:四分衛、林宥嘉 131907pdmpjpu5sbwmdp9d.jpg Sony 耳機 WH-1000XM3 IER-Z1R IER-M9 IER-M7 Just ear 高解析 四分衛 林宥嘉

四分衛×高解析音質聆聽系列

發展自「For & by Music Lovers」的品牌哲學,Sony以熱愛音樂的使用者為中心推出一系列究極聆聽品質的入耳式耳機,針對不同音樂類型與使用需求,帶給發燒友及專業音樂工作者更接近音樂本質的體驗。

首次代言Sony耳機的四分衛樂團,以成團超過25年的深厚資歷分享在演出與創作過程實際聆聽的體驗,主唱阿山說「透過Sony高解析音質入耳式耳機能清楚聽到並感受各個樂器擺放的位置,且因為原音重現真實度高,在腦海中音樂彷彿是顏色交會層次分明的水彩畫,呈現了最原始的筆觸與力道!」

Sony耳機最新年度代言人:四分衛、林宥嘉 131937ifmp1fvg8vtjqgtt.jpg Sony 耳機 WH-1000XM3 IER-Z1R IER-M9 IER-M7 Just ear 高解析 四分衛 林宥嘉

Signature旗艦系列IER-Z1R入耳式耳機配備了3個由Sony全新開發驅動單體組成的高解析混合式驅動系統,且採用頂級組件確保品質一致的聲音表現,再加上鎂合金內殼高剛性精製結構,集結藝術家與音響工程師技術大成,實現細膩聽感和完美的聲學表現!

IER-M9及IER-M7入耳式舞台監聽耳機則具備絕佳的隔音效果以及穩定的配戴性,特別為了精確傳遞表演者在舞台上的演出音效而打造,捕捉立體層次分明的音色及節奏表現!而可量身手工打造的Just ear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系列,更以還原音樂純粹的最佳音質為目標,透過獨家的Hybrid混合式驅動單體,實現全音域自然流暢的音效,打造與耳朵最合拍的理想音質!

歷經了四分之一世紀的音樂旅程,四分衛用音樂寫下許多經典,始終堅持原創和不斷超越作品的能量,也正呼應Sony持續帶給樂迷和專業音樂工作者最理想音質的開發精神,以及致力忠實傳遞錄音室或演出現場等級的聆聽體驗,透過耳機實現「聲」歷其境的聽覺感動!

林宥嘉×WH-1000XM3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

Sony耳機最新年度代言人:四分衛、林宥嘉 091721kgpsyg72b77422ay.jpg Sony 耳機 WH-1000XM3 IER-Z1R IER-M9 IER-M7 Just ear 高解析 四分衛 林宥嘉

在樂壇以獨樹一格唱功備受肯定的林宥嘉,亦首次獲邀代言Sony WH-1000XM3無線抗噪耳罩式耳機,透過本身出色且多元的音樂形象,為耳機帶來嶄新的詮釋,展現超人氣機種的氣勢;而本身十分熟悉且喜愛Sony耳機音效表現的林宥嘉,這次代言也對於最新降噪技術所能傳遞的高品質音場特別印象深刻,人聲與音色能完整忠於創作初衷,讓聽音樂的享受避免外在環境打擾。

此外,由於音樂已成為生活中舉足輕重的角色,林宥嘉也期許未來音樂事業能和Sony多年來在音樂與聲學技術領域的多項里程碑一樣,擁有更具指標性的定位!

Sony WH-1000XM3搭載了獨家開發的數位降噪處理器QN1,實現業界最高等級的降噪效果 ,在不同的環境下聆聽都不須擔心受到週邊嘈雜的聲音打擾,同時支援透過藍牙無線傳遞高解析音質,加上30小時的長效電池續航,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完整豐富的最佳表現,在移動通勤時仍有最佳聆聽品質隨行!

Sony耳機最新年度代言人:四分衛、林宥嘉 132023dcq5i3qa48qcaatw.jpg Sony 耳機 WH-1000XM3 IER-Z1R IER-M9 IER-M7 Just ear 高解析 四分衛 林宥嘉



台灣Sony官網:www.sony.com.tw
產品詳情可洽全台Sony Store直營門市:
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 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台灣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2:11 , Processed in 0.54341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