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ony PS-LX310BT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7-5 13:27:22 |已閱:4118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 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今日正式在台灣推出,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支援藍牙功能!音樂迷可藉由無線方式連接耳機、喇叭或單件式環繞音響等設備,透過更便利的方式聆賞、品味黑膠唱片獨特的溫潤音質與暖和的類比聲。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 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一鍵配對播放,無線復刻音樂經典!

考量到現代人追求「簡約」的生活習慣,具備藍牙功能的Sony PS-LX310BT將讓播放黑膠音樂的優雅儀式更簡易、便利,僅需透過機身一個按鍵即可配對無線喇叭、單件式環繞音響或是耳機等設備,亦可藉由內建輸出端子連接音響播放。

Sony PS-LX310BT唱盤提供33又1/3轉及45轉等兩種轉速可切換,以及唱片尺寸選擇鈕,並支援方便的「一鍵播放」,只要啟動播放按鍵即可自動放下唱臂播放音樂;另外,LX310BT也搭載能配合唱片音量調整低、中及高三段增益的調節鈕,音樂迷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並享受唱片裡豐富的細節和音效表現。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 PS-LX310BT唱盤提供兩種轉速切換及唱片尺寸選擇鈕,並支援方便的一段步驟播放,只要啟動播放按鍵即可自動放下唱臂播放音樂。

Sony PS-LX310BT機身內建了唱頭放大器,可配合連接的聆聽設備選擇音訊輸出方式。順帶一提,LX310BT還能透過USB線連接電腦,音樂迷能將喜愛的黑膠唱片轉錄為數位音檔收藏,並隨身聆聽來自黑膠原始獨特的音質。

優質組件×精製打造

輕量設計的Sony PS-LX310BT搭載進階的硬體設計及精良組件,可播放更優異的黑膠唱片音效,使用皮帶式機械驅動的鋁製轉盤,能穩定播放清晰音樂,其全新設計的唱臂亦採用鋁製構造,能在精準、穩定播放音樂細節的同時強化重低音。此外,LX310BT配備了厚實的透明防塵罩,可隔絕喇叭音壓及干擾、更穩定播放;不過音樂迷也可將其移除,以展現專屬於黑膠的視覺效果。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以優雅的輪廓,延伸黑膠音樂所傳遞的獨特聽感於俐落的外型設計,展現適合擺放於不同生活空間的低調質感。

科技結合藝術共譜視聽享受

承襲Sony一慣的簡約設計理念,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以優雅的輪廓呈現,延伸黑膠音樂所傳遞的獨特聽感於俐落的外型設計,展現適合擺放於不同生活空間的低調質感;髮絲紋機身表面僅搭載簡潔的控制鈕,無論是播放、藍牙配對或增益調節都能快速直覺地操控完成,用便捷的方式讓封存於唱盤中的旋律流動於空間之中,昇華更高品質的聆聽體驗。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Sony出新招!藍牙無線黑膠唱盤PS-LX310BT正式推出

PS-LX310BT配備厚實的透明防塵罩,可隔絕外部喇叭的音壓及干擾,帶來良好的穩定性。

PS-LX310BT產品規格
●唱盤速度:33又3分之1轉/min、45轉/min
●唱頭類型:MM
●增益選擇:低(-4dB)/中(0dB)/高(+6dB)
●輸出(內建唱頭放大器):藍牙傳輸(4.2版本)、RCA、USB端子
●驅動系統:皮帶驅動
●自動開始:有
●自動回臂:有
●USB接頭:輸出連接埠Type-B
●電力需求:100-240V;50/60Hz
●耗電量:1.8W
●尺寸:430mm×108mm×367mm(寬×高×深)
●重量:約3.5kg
●參考價格:新台幣6,990元


台灣Sony官網www.sony.com.tw
產品詳情可洽全台Sony Store直營門市
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 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台灣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3:59 , Processed in 0.57728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