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音樂的部分余曉怡完成了,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7-19 16:35:00 |已閱:3485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要成就一張唱片,演奏者的責任何其大,先要為作曲家負責,再要為聽眾與樂迷負責,最後還得對自己負責,但一張唱片的呈現,除了串串音符外,製作的嚴謹度和音樂同樣重要。

音樂的部分余曉怡完成了,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 5cd3847ef0348.jpg 余曉怡 黑膠募資 器宇非凡

我國重要的管風琴演奏家余曉怡小姐於去年年底推出其《器宇非凡》的CD專輯,這張CD獲得本屆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奏獎】入圍的肯定,由於精彩太過,余曉怡決定挑戰一下自己 --- 將這張錄製於屏東演藝廳錄製的優秀演奏黑膠化,並不惜血本計畫以兩張45轉的LP格式發燒發行,但基於理想的傳遞,黑膠化的《器宇非凡》專輯將採集資的方式進行,讓愛樂的理念散得更廣。



《器宇非凡》即將黑膠化的訊息甫傳出便立馬博取到國內愛樂者與發燒友們的目光,連國內兩大音響巨擎〈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與〈U-Audio〉音響共和國郭漢丞總編也為本片錄製宣傳影片,余曉怡為這張黑膠專輯有更好的呈現,特別想到了我,邀請我協助製作。基於對音樂共同的信仰,這張《器宇非凡》的黑膠專輯將由好感音樂的江先生與我協助製作。

相信許多人都已聽過余曉怡的CD,亦被其誠摯的樂風給感動,基於黑膠唱片的獨特性,她將會親自為每一套唱片簽下自己的名字,並依參與先後順序寫下專屬限量編號,以感謝您的支持。

於是,音樂的部分余曉怡完成了,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握拳!

南方音響 黃裕昌

余曉怡「器宇非凡」黑膠募資計畫還剩16天: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3035?fbclid=IwAR33q9qvAbXiJxaC5JJt-ixLNsBC42ogdWY3i9p5KWFv8DTrrQYSsZgpI8k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9:05 , Processed in 0.63516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