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1-14 09:31:14 |已閱:397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不久前audio-technica鐵三角推出了首款標榜重低音取向的真無線耳機ATH-CKS5TW,追求潮流感、節奏感與壓倒性的重低音,而喜好此類風格的消費者要請注意了,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在11月15日,audio-technica鐵三角將會推出限量版的ATH-CKS5TW LTD(型號後面多了LTD字樣)。這款ATH-CKS5TW LTD耳機的外觀、充電盒、外包裝都是特殊設計,由日本塗鴉藝術家Baanai操刀,讓這款audio-technica ATH-CKS5TW LTD充滿收藏價值。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2019-09-13 15.06.18.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2019-09-10 15.49.26.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2019-09-10 15.48.50.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Baanai是現在日本知名的塗鴉藝術家,出身於神奈川縣藤沢市鵠沼,他習慣以大海和衝浪為創作及靈感來源,作品充滿個人風格,受到日本國內外高度注目。包括COMME des GARCONS、MINEDENIM、CONVERSE、RVCA、SKATEBOARDING等品牌皆採用過其作品。由Baanai來為重低音取向的ATH-CKS5TW LTD設計外觀,自然是非常合拍。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getImage.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2019-09-13 10.52.34.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而ATH-CKS5TW LTD除了設計不同之外,現在購買,還有贈送潮帽與潮流貼紙組,並加贈6個月保固,也就是總共可以享有18個月的保固,這對真無線耳機來說是很長的保固,又再提升了ATH-CKS5TW LTD的價值。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f8d081fe-c873-4629-aa0d-ef396471e0e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CKS5TW貼紙.pn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ATH-CKS5TW LTD在聲學設計部分,鐵三角標榜它具有「壓倒性的重低音」,能達成如此效果,關鍵在於其內部振膜為特殊的雙層式設計,也就是將不同硬度的振膜(PEEK+TPU材質)重疊,讓低音的延伸能有更好表現。

更酷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限量真無線耳機ATH-CKS5TW LTD來了 Honeyview_結構.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真無線 耳機 限量 ATH-CKS5TW LTD 重低音 Solid bass

ATH-CKS5TW LTD充電一次可連續使用15小時,若搭配電池盒一同使用,最長可連續45小時,續航力非常長。使用時,電池盒有「自動電源ON/OFF」功能,將耳機取出即可立即聆聽,收回電池盒則自動關機。另外,ATH-CKS5TW LTD還具有IPX2 等級的防水性能,有一定防水能力,使用時還能搭配鐵三角推出的耳機專用App「Connect」,獲得更多調整功能,有興趣的消費者請把握機會。

原廠公布規格
●類型:真無線藍牙耳機 ●無線傳輸:藍牙 Ver5.0,支援藍牙協定:A2DP、AVRCP、HFP、HSP ●支援編碼:Qualcomm aptX audio、AAC、SBC ●耳機形式:密閉動圈型 ●單體:直徑10mm ●靈敏度:110dB/mW ●頻率響應:5Hz-40kHz ●輸入阻抗:16歐姆 ●電源型式:耳機:DC3.7V鋰離子電池(內藏)、電池盒:DC3.7V鋰聚合物電池(內藏)●充電時間:耳機約2小時,電池盒:約3.5小時(依據使用條件而有所不同)●電池續航力:播放音樂時:最大約15小時,搭配電池盒使用:最大約45小時(依據使用條件而有所不同)●重量:耳機:約8公克(左側),約8公克(R側),電池盒:約60公克 ●附屬品:30cm充電用USB導線(USB Type-A/USB Type-C)、耳塞(XS、S、M、L)、矽膠輔助環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9:40 , Processed in 0.56656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