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 2019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現場報導

CharlesLuk 發表於 2019-12-21 12:31:49 |已閱:1195430|評論:137|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技術主編特選:陸怡昶之四,敦睦聽

S4_002.jpg
我推薦這裡就是因為只要花很短的時間就能夠看到幾款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大尺寸頂級電視,一進門的左手邊就能看到Samsung的旗艦製品「98Q900R」,它是目前在台灣銷售尺寸最大(98吋)的8K電視,直下式背光模組應用量子點技術、寬廣的色域讓色彩看起來相當鮮艷。

S4_001.jpg
站在三星旗艦機對面的是Sony 77A9G,它是目前Sony尺寸最大(77吋)、等級最高的4K OLED電視,堪稱現階段最高畫質的4K電視。

S4_003.jpg
我認為Sony 85X9500G(85吋)目前是性價比最高的高性能大尺寸電視:影像處理比照旗艦MASTER系列、動態解析度比OLED電視還高,參考價格卻不到25萬,堪稱最抵買的大尺寸4K電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arlesLuk 發表於 2019-12-21 12:34:05 |已閱:1195430|評論:137|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技術主編特選:陸怡昶之五,312宙宣

S5_001.jpg 老實說,在今年以前我都是把Soundbar視為「性能有限類」的多聲道製品,到今年8月的展覽我聽到了Sennhieser AMBEO Soundbar,它優異的空間感、包圍感表現才讓我覺得終於有Soundbar的性能足以與同價位正規多聲道系統抗衡。宙宣工作人員挑選搭配器材真有概念:今年8月用Neumann超低音喇叭,這一次則是搭配M&K X8,用這些速度超快的超低音喇叭搭配AMBEO Soundbar真是絕佳組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12-21 17:39:02 |已閱:1195430|評論:137|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編輯特選:蘇雍倫之一,二樓特區日月音響

173830him5sm9hn0szw3ks.jpg

自從今年八月鈦孚與極品團隊在敦睦聽打造豪華多系統陣容之後,對於以往不常看到的品牌互搭,鈦孚團隊可說是對這樣的玩法越來越純熟。
這次音響展鈦孚和極品雖然沒有在一起聯合展出,但是二樓這個半開放式空間,一直都是鈦孚的重要主場,已經連續好幾次音響展鈦孚都可以在這邊做出非常好的聲音表現!

這次這個區域掛上的是日月音響名號,現場鈦孚朱總、日月音響朱經理、以及鈦孚多位重要人員,都隨時在展間中掌控一切。不僅有舉辦藝術欣賞的講座,提升人文素養;這次在日月展間也是一樣可以看到不同品牌戶搭的成果,像是以整套Ayre搭配T+A旗艦喇叭。或是Audio Research搭配Dynaudio最新的New Confidence喇叭,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組合!

而且現場推動的New Confidence之Audio Research後級,鈦孚還特別請原廠改造成可以橋接使用的方式,才能夠以雙單聲道的方式驅動New Confidence,這等好聲可不是隨時都可以聽到的!鈦孚不僅在品牌之間的搭配可以透過自家優勢玩到極致,對於器材本身性能的探頂,也早已是駕輕就熟的地步,能夠如此一次體驗多種不同類型好聲的地方,放眼音響展大概也只有二樓的日月音響展間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12-21 17:40:27 |已閱:1195430|評論:137|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編輯特選:蘇雍倫之二,105名展

173944w2gizijitijqwg6q.jpg

若說到本次音響展人人興奮稱讚的展房,V樓的名展絕對是其中最重量級者。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由寬穎陳先生提供整體器材以及名展團隊用心策劃、再加上SONY提供百萬級投影機最後再配合本刊技術主編陸怡昶調校影像,總系花費超過八百萬,陸主編花了將近一整個工作天調整,寬穎陳先生更是一直到開展當天的凌晨五點才完成工作,等於沒有睡覺、就馬上開始開展後的展示與介紹,甚至來要在開展當日中午十二點舉行DTX:X Pro的媒體發表會!

這些所有參與人士、團隊的執著與極度用心,真的是非常敬佩啊!經過這樣煞費苦心的果實,果然是極為甜美的,這次的26聲道DTX:X Pro示範系統,果然讓人眼界、耳界,都開到一個新高境界,除了驚人的、3D包圍感已達變態等級的五層式環繞架構之外,Procella喇叭的超水準、以及Trinnov無可聽替的聲學校正,讓整套系統聽起來確實比市面上90%以上的電影院影聽都還要震撼許多!若這次音響展沒有來視聽看看,說真的以後再那邊還要能複製一次的機率真的不大!真的是非常驚人的一次多聲道體驗。

逛音響展,除了物色自己想買的東西之外,更多時候是要體驗那種「不可能真的買」的東西,我不是說這次名展這套DTX:X Pro示範系統發燒友買不起,而是就算錢花下去後,還能要有場地、要經過這麼多團隊、專業人員校正而呈現出這樣的成果,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更顯得這次名展展間的巨大成功與可貴。再加上德城DC Cables共襄盛舉、以及有趣的超級英雄元素應用,讓逛展不僅好聽好看、還有非常高的娛樂性,只能說這次名展的整體展出,為音響展樹立了非常難以超越的一次成功典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12-21 17:41:30 |已閱:1195430|評論:137|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編輯特選:蘇雍倫之三,220極品

174058ic6e954b3tq55p6f.jpg

在二樓極品兩間展間中,我個人極力推薦220這間,原因無他,就是衝著愛詩特濃Froza這對喇叭而來,這對喇叭上一次出現是在八月音響展時在鈦孚、極品的敦睦聽中,而這是這對喇叭第一次搬進鞋盒型的展間中展出,搭配40週年紀念款的VPI黑膠唱盤、韓國SOtM數位流訊源,以及Playback DAC、Burmester擴大機等器材共同加持,我覺得這次愛詩特濃Froza出來得聲音確實超級迷人,完全可以展現這些高檔器材音質最柔美的一面。

另外值得音響迷注意的重點,我認為還有韓國SOtM數位流訊源,即便是入門售價,但是在VPI黑膠唱盤、Playback DAC等超高階器材環伺之下,一點都不會顯得面有懼色,反而是可以看出SOtM的中性、精準的實力,與這些高階品牌搭配起來一點都不會不平衡,是小資音響迷絕對可以放心入手的好東西!SOtM的產品線也非常豐富,更還有多元的升級方案,其實可玩性一點都不輸售價較高的高階品牌,值得我大力推薦給各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2:12 , Processed in 0.725806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