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編輯部 發表於 2019-12-17 15:39:48 |已閱:2799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家庭劇院已經Out ;現在,您該認識一下私人影院了。 和昇音響本次將以丹麥Lyngdorf 最新發表的劇院解碼器 MP 60 做為核心,建構一套近乎的THX認證私人影院。擁有各種頂尖證照的和昇音響劉先生,也將毫不藏私地跟您分享打造優質劇院的撇步。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您要在家享受專業水準的個人劇院嗎?那您必須認識一下THX認證私人影院。它全面超越家庭劇院範疇,專為單一客戶量身訂製,媲美私人招待所,是目前最高大上的個人劇院空間。

一般客廳中,業主光是建構 5.1 聲道就已經十分辛苦,聲光效果能達到的水準也有限;相對的,私人影院是個經過嚴謹規畫的獨立空間,能夠使減振、隔音效果最佳化,聲道數也最佳化,聲道數也從平面層一舉往牆面 height 與天花板 ceiling 延伸,達到包覆最完整的3D 立體聲,讓您盡情以最合適的音量沉浸在電影世界。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本次除了由德國 Teufel THX認證音箱 & 美國SensaSound THX認證音箱與後級擴大機,還有EPSON 最新4K投影機 TW7000。而最核心的環繞處理器,特別採用丹麥 Lyngdorf 最新發表的 MP 60 解碼前級 ,同時本活動也是 MP 60 在台灣首度曝光 。MP 60 具備16聲道全平衡類比輸出,支援 DOLBY ATMOS 、 DTS:X PRO 與 AURO 3D 三大編碼規格,全新HDMI 2.0b介面配置。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MP 60 的強大,並非只有先進新穎的規格,而是搭載了全球首個先進空間校正系統: RoomPerfect 。透過隨附的校正麥克風系統, 有效量測視聽室全域 3D 空間頻譜,進而平衡能量、消弭聲道之間的落差, 達到橫跨全頻譜頻段、無縫整合的聽感從任何方位、任何聲音,都像是來自於單一喇叭相同質地,絕對是追求極致影音體驗、打造私人影院的首選。

本次活動共分上下半場,上半場著重在私人影 院的體驗與介紹,下半場則移師另一個空間進行多聲道音樂體驗,讓您在不同空間進行體驗。多聲道音樂體驗採用來自立陶宛波羅的海美聲 AudioSolutions Vantage 五周年音箱定價總和六百多萬元,難得一見,值得體驗一聽。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Lyngdorf MP-60 × 極致私人影院  全台首發體驗活動


和昇音響主人劉先生將全程詳盡分享,讓您了解建構劇院空間的歷程與私人秘訣。分享重低音調整不求人心得,如何快速有效的了解自己的重低音進而調整。

劉先生不但擁有THX 家庭影院高階工程師認證(包含視頻調整 /ISF 影像雙認證),CEDIA 培訓課程認證、CSHIA 智能家居系統工程師,更曾前往北京清華大學,進行建築聲學模擬軟體與測量培訓,擁有深厚專業與豐富經驗,由他親自建構規劃的視聽空間肯定值得參考,錯過本次體驗機會肯定要捶心肝的。

活動時間:2019-12-28(六) 10:00~16:00
活動地點:台灣台中市青島西街41-1號 (和昇音響)
報名方式: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2121417566361869870


(本新聞稿由活動單位提供)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8:51 , Processed in 0.54048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