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Pad原型機有雙Dock介面? 拍賣價一萬美元!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5-29 11:41:51 |已閱:231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ad原型機有雙Dock介面? 拍賣價一萬美元! i1954696.jpg 拍
第一代iPad的原型機在拍賣網站出現?(圖/擷取自ebay拍賣頁面)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橫掃平板電腦界的 iPad 到底原型機長啥樣?日前有賣家在拍賣網站兜售第一代的 iPad 原型機,開價 1 萬美元;外型較市售機種更方正、平滑,搭載「SwitchBoard」的測試系統,甚至還配置了兩組 30pin 連接介面,作為充電與連結使用。

消息來自於科技網站 Apple Insider 的披露,日前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台聲稱是 iPad 原型機的賣場,外貌與後來在 2010 年開賣的 iPad 略有不同,線條更方正、背蓋更平滑,甚至採用了兩組 30pin 連接介面,賣家補充兩個都可作為連結與充電使用;當然這些都在不存在於正式開賣的 iPad 系列機種裡面。

被拍賣的原型機被製造於 2009 年,也就是 iPad 正式開賣的前一年。規格為 16GB 機型,裡面的零件幾乎都是來自蘋果原廠,除了被賣家自行補齊的 OEM 電池;搭載的作業系統並非 iOS,而是一個名為「SwitchBoard」的測試套件。

原型機在美國時間 5 月 27 日被上架拍賣,一天後已有 19 名買主競標,截稿前的出價來到 1 萬美元。(筆者按:賣家似乎有設直標價 1 萬美元,但拍賣還在進行)

iPad原型機有雙Dock介面? 拍賣價一萬美元! i1954697.jpg 拍
▲背蓋貌似比較「平面」。(圖/擷取自ebay拍賣頁面)

iPad原型機有雙Dock介面? 拍賣價一萬美元! i1954695.jpg 拍
▲機身上零件記載的製造日期與蘋果「APPLE」字樣。(圖/擷取自ebay拍賣頁面)

★ 相關連結
iPad 原型拍賣頁面。(英文)
iPad prototype with dual dock connectors shows up on eBay(Apple Insider, 英文)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8:29 , Processed in 0.57581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