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可捲收的OLED電視真的要來了!LG Signatures OLED TV RX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1-15 14:18:17 |已閱:3871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因為OLED面板具備「可彎曲」的特性,所以自OLED技術登場以來,我們都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能在家裡使用「可捲收」的OLED電視。而LG幾乎已經確定今年會推出產品,名為LG  Signatures OLED TV RX系列(Model 65RX),還在今年CES展覽上獲得了最佳創新獎的肯定。想享受新型態OLED電視的朋友,可以關注LG  Signatures OLED TV RX系列電視的後續發展。

可捲收的OLED電視真的要來了!LG  Signatures OLED TV RX Honeyview_主圖_ (1).jpg Signatures OLED 電視 台灣樂金 65RX LG
LG Display近年來在OLED技術上投注大量心力,甚至可以說是這幾年OLED電視風潮背後的重要推手。而LG Display當然也知道OLED面板「可彎曲」的特性是一個很大的賣點,所以過去幾年間已經展出過多次可彎曲的OLED面板,但一直到去年CES才有正式接近電視產品的展出,名為Signatures OLED TV R。本來說這款電視會在2019年開賣,結果時間一再推遲,而LG今年在CES上展出了更先進的版本,名稱改為Signatures RX,這次的完成度更高,解析度達到4K,採用高階α9 Gen 3處理引擎,據說2020年第二季就會開賣,預估價格在6萬美元以上,感覺這次應該是來真的了。

螢幕可捲收,有三種觀賞模式

Signature RX配備65吋螢幕,底下有鋁質外框的音效系統,造型類似電視櫃。當不開機時,螢幕可以完全捲收在櫃子裡,當想要看電視時,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鈕,OLED電視的螢幕就會緩緩升起來,這樣的操作對消費者來說是全新的體驗,而且能迎合很多重視空間美感的消費者,電視螢幕不會再佔據空間或是影響觀瞻,在電視的配置與利用上都可以開創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可捲收的OLED電視真的要來了!LG  Signatures OLED TV RX Honeyview_主圖_ (2).jpg Signatures OLED 電視 台灣樂金 65RX LG

如果天天使用,螢幕上上下下會不會很快壞掉呢?LG特別針對這點表示,這款電視已經做了超過五萬次的升降測試,也就是說,使用者每天開關電視8次,它仍然可持續使用17年,這已經列為Signature RX的標準保固範圍。

特殊的Line View模式

而除了一般的觀賞模式(Full View模式)之外,Signature RX還有特殊的Line View模式,也就是電視螢幕不會完全捲收,會外露大約1/4,形成一條短而寬的螢幕,這條螢幕能顯示氣象、時間、個人照片或是其它內容,成為一個特殊的家庭資訊顯示螢幕。

可捲收的OLED電視真的要來了!LG  Signatures OLED TV RX Honeyview_小圖.jpg Signatures OLED 電視 台灣樂金 65RX LG

除了螢幕能有特殊動作之外,Signature RX也具備LG高階OLED電視的多種功能,例如內建webOS網路作業系統,可以收看各種網路串流影片。同時也具備藍牙功能,能與使用者的手機或其它藍牙裝置連接、播放音樂。當純播放音樂時,Signature RX會啟動所謂的Zero View模式,螢幕會完全收進櫃子裡,此時電視的音效系統(電視櫃)就等同於一個超大的無線喇叭,非常有意思。Signature RX各種創新的設計,讓它贏得了CES最高榮譽Best of Innovation創新設計獎的肯定。
可捲收的OLED電視真的要來了!LG  Signatures OLED TV RX Honeyview_Best of Innovation.png Signatures OLED 電視 台灣樂金 65RX L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0:29 , Processed in 0.69716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