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器材評論] Samsung全新Neo QLED系列顯示器登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1-10 11:49:35 |已閱:48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三星電子在今年CES 2024開幕前,就已搶先公布今年多款全新的顯示器系列機種,其中最值得大家關注的,就是最新Neo QLED 8K與4K智慧顯示器。2024 Neo QLED 8K以三星全新力作NQ8 AI Gen3為核心處理器,產品在畫質增強與功能上具備以下幾個特色。

Samsung全新Neo QLED系列顯示器登場 s_【新聞圖片01】Neo QLED 8K為用戶帶來視覺非凡的體驗.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Neo QLED 8K MiniLED CES NQ8 AI Gen3 Samsung TV Plus

首先,Neo QLED 8K採用全新的8K AI Upscaling Pro技術,三星利用NQ8 AI Gen3晶片進行8K影像升級,可以更有效率地銳化低畫質影像,呈現超高解析度畫面。另外NQ8 AI Gen3還具有一項「AI Motion Enhancer Pro」功能,可以讓顯示器透過串流觀看高解析度體育賽事時,有效解決運動節目中球體失真等常見問題。

Samsung全新Neo QLED系列顯示器登場 s_【新聞圖片02】三星全新力作NQ8 AI Gen3.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Neo QLED 8K MiniLED CES NQ8 AI Gen3 Samsung TV Plus

該功能會自動偵測運動類型,運用深度學習套用適當的球體偵測模型。第三,Neo QLED系列還可以透過AI晶片精準地控制Mini LED運作狀態,可以更有效率地為提升動態影像的細節,並且偵測人眼習慣聚焦的場景並將其置於前景,使圖像更加逼真立體。

Samsung全新Neo QLED系列顯示器登場 s_【新聞圖片04】AI Motion Enhancer Pro,在NQ8 AI Gen3的支援下,透過串流平台轉播.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Neo QLED 8K MiniLED CES NQ8 AI Gen3 Samsung TV Plus

Neo QLED 8K除了可以帶來當今市場上8K顯示器最佳化的8K畫質,也保有Samsung引以為傲的音效處理技術。全新的「2024魔幻音場」技術,可支援使用者將多部無線喇叭、Soundbar連接到智慧顯示器或三星其他具備此功能的投影機上同步發聲,享受節目、電影和播放清單的環繞音效表現。另外Neo QLED系列還有智慧抗噪模式Pro(Active Voice Amplifier Pro),擁有獨家專利的AI對話增幅器,憑藉獨家深度學習技術,可從混雜的音訊中分離聲音,增強語音輸入,進而顯著強化對白和聲音的清晰度,讓用戶在任何音量下輕鬆聆聽畫面上的對白。

Samsung全新Neo QLED系列顯示器登場 s_【新聞圖片05】2024 Tizen作業系統助力Neo QLED 8K系列所呈現的內容更加脫穎而出,.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Neo QLED 8K MiniLED CES NQ8 AI Gen3 Samsung TV Plus

智慧電視系統方面,Neo QLED 8K搭載的是2024 Tizen作業系統,可以根據智慧顯示器上設定的不同帳戶,提供個人化內容與服務。每位家庭成員都能在三星智慧顯示器上設定個人檔案、規劃自己的使用平台上的內容。另外新版的Samsung TV Plus,則設計了全新的UI,包括可用內容預覽,並新增詳細的類別目錄,方便用家更快速地搜尋、探索內容。當然,你也可以和三星帳號連動,輕鬆存取喜愛的頻道和內容,系統也會根據你的觀看記錄推薦適合的內容。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39 , Processed in 0.735720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